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2:46:2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我對你一點也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互相在乎的感覺

彼此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不愛挖人的隱私

我只是關心  了解身邊的人

相處中我會懂得你的分寸

對談中我會了解你的想法

只是我不懂當我告訴你我的地雷你已經踩到了

你卻不以為意

讓我了解我們彼此的相處僅只如此

我不會再去在意你的一切

當你的壞脾氣把我推開我已經知道我們不必在有太多的交集

本想之前對你的冷淡有些許的愧疚

不過現在的我卻感到慶幸沒有對你太好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的自私

或許你也有願意付出的時候

但是你的無情讓我見識到社會的黑暗面

 

我永遠不懂無私的付出會得到什麼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身邊有在乎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身邊的朋友可以帶給你什麼

但我想我不會把你當作我身邊的人

少跟你接觸是我不想讓我自己動怒

我不管你懂或不懂

但是我謝謝你的自私和你的壞脾氣讓我知道真正的你

為了維持現狀我會保持和你的距離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歡~~~
此分類上一篇:荳子~~要幸福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