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2:59: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有一堆事讓人崩潰到想怒吼

天殺的物流
出貨沒一套準確的也絕對會遲到...

天殺的客戶
改圖改到深處無怨尤...黃十三不是最慘的...我都快要變成張二十了

天殺的師傅
因為場地不好施工頻頻抱怨一下要跳場一下要加錢...要錢早說嘛

天殺的天氣
不是下雨就是炎熱...是怎樣??搞的我都心情不好

天殺的傢伙
資訊部把店面的主機板帶走還不還來...我的資料...趕快送還給我們...

天殺的鬼月
因為你的到來我的時間都被壓縮...

天殺的建商
不把客戶的房子用好讓我無法如期施工...不要再拖了...

天殺的.....

救命阿~~~快瘋了....明天一早還有工地耶...有什麼可以給我來個痛快???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跟荳子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再忙也要跟你聊上幾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