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3:11: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扣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不是同性戀,
要我怎麼證明?
驗明正身嗎?
要看我遇到猛男會不會有反應嗎?
還是看到帥哥我會不會流口水?
亦或是我隨便找一個男生接個吻?
我的天阿!
我是一個不反對同性戀的人,
但是這樣讓我好不開心,
讓我不喜歡同性戀這個名詞,
身邊有那麼那麼多的同性戀,
我對他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若是我是同性戀我想我早就是了,
還需要這樣一個人嗎?

這樣的一個帽子可不可以不要再扣上來了,
我愛的真的是男人是帥哥,
唉!我想我努力減肥隨便釣個男人做證明好了,
還是我去找我相親的對象,
反正互相不討厭而且也是還不錯的朋友,
我們偶而也會互相關心阿!
我要那麼隨便嗎?

真的令我無奈至極,
還是我乾脆都不要對朋友好,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好多好多次,
雖然每次的對象都不一樣,
有同學、同事、朋友,
只要不了解我的都會以為我是同性戀,
我真的對朋友太好了嗎?
還是我對待人的方式錯誤?

我也是人稱〝龍嫂〞的人阿!
我在同事圈中很紅ㄟ,
唱歌時大家都愛跟我搞曖昧,哈哈!
抱一下或是拍借位照,
我可是都有的呢,
左摟右抱好多男人唷!
還有準新郎官呢,
拜託!我要怎麼證明?

寧缺勿濫錯了嗎?
那上帝 可不可以讓我遇到好男人?

台長: 寶貝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以為意的空氣
此分類上一篇:ㄑ一ㄥˋ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