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2:37: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的乾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到家,就會聽到寶貝乾女兒那童音的聲音,"媽媽、媽媽"一聲聲地叫著。
沒錯,她就是最心愛的乾女兒。

是一個機緣吧,這是家人幫人家帶的小孩,不知何時,她開始叫我媽媽。現在的她快二歲了,可是長地卻是如此的好,有十八公斤了哦!! 可惜我們不是在日本,要不就把她培養成日本國寶"相撲"~~

每次一下班,繁忙的工作或在外的情緒,若一帶回家,只要聽到或看到她那爽朗的叫聲,我就可以什麼都忘記了。陪她玩,陪她吃飯,是我現在回家的例行公事,習慣先抱抱她和她說幾句明知她也聽不太懂的話,才會甘願做我自己的事。不知是相處久了還是怎了,她的脾氣和我是有點像的,一樣倔強,有時還是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好在,她怕我生氣,我只要一說重話,她就乖下來了。可是我還真是捨不得對她說重話呢~~

因為是她讓我學會了真正的包容,真正的無私,真正的付出。什麼是真正的愛,不求任何回報,是因為她我學會了。和她想處,我也一直在成長,一直在學習。是她交會了我許多事,竟讓一個小丫頭,教會了我。也明白了父母對我們的愛,不就正是如此。

活了二十五年終於明白了~~希望不會太晚。我真的謝謝我的乾女兒。

台長: 6年8班小叮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