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3:26:47|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个平静的夜晚.

快11点了..没有洗澡. 没有背书. 胡乱拿些东西吃吃当宵夜. 再次坐在电脑台前.赞叹眼前完好无缺的一切.

快11点了.. 估计我的朋友们又出去BOMB街了吧.真自由, 眼红了.. 别忘了帮我喷几个CAT喔. 精神相随着你们呢.

星期4的夜晚.距离完成第一副全单人上墙作品时间.好像已经告一段落. 仍然在为那晚的情绪而激动. 距离快2年没玩GRAF的我而言, 那3个MAN给了我无比快乐和欢笑.尽管累坏了,也丝毫不敢放松,我不愿承认那是假的,因为我爱那样的玩耍方式,我需要释放压抑的情绪,那晚`轻松了许多.可惜在于JAM不能在场陪我享受那分快乐,陪我分担害怕时间稍逝的夜晚` 时间,我希望能停留在那一课时.

这星期无声无息的又过了大半,不知什么有型无型的事情在使唤我, 我好想变成一个男生,和别的男生放肆的打成一团.我好想往外跑,站在彩色的堤坝前掩嘴微笑.我好想手上拿着好多好多的喷漆,延路留下我的足迹. 我的渴望,只有我自己明白.

似乎有点鄙视自己了... 装!一直都在装..

父母眼中,我从一个叛逆的少年成长为一个深思熟虑的孩子
同学眼中,从第一眼看上去便认为是非女的我成长为一个与实际年龄不符合的女生
朋友眼里,从一个眼神带着高傲的我变成一个温顺的我.
弟弟眼里,从一个夜不归宿,凶恶的我成长为一个有家必归的,待人礼貌的我.

我.. 好假好假..

一直期待解脱这个虚伪的枷锁,可惜.他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我似乎也习惯了现在的我了.

我,希望爱人如己.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家人安康.希望后路平坦.希望精彩生活.希望不辜负父母的期待.希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希望...希望...

.........


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只是害怕朋友会接二连三的去去来来,不断替换,不断更新. 实质是不断离开..

我害怕我的好朋友找的自己喜欢的人! 似乎有他没我,朋友似乎都会为这些而抛弃和忘记朋友.我不知所措...


世界真的对我很不公平... 过早的让我知道太多.过早的让我承受太多.应该保护好自己不再交上任何好朋友,还是...


我再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差距压迫得我不得呼吸.
让轻狂的梦继续吗.. 还是承认现实的腐败啊..?


胃疼的想呕... 受不了了



我需要的成长的过程,我会好好珍惜.

朋友`好好珍惜所有的一切吧





”我不同意你所说的每一个字,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伏尔泰





p:剩余的记忆画下的4个漫画版人物.他们是谁`他们比谁都清楚. Bomb得开心点啊! 看到你们的签名,很开心

台長: Mi5 cat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空白境地.空白思想. |
此分類下一篇:对不起对不起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try to remenber the World.言不禁的微笑

_&Mr.ELM
-. -
只有你和546才像的.
T.T...
2007-03-02 13: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