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0:37:57|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江有感於斯文 for 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犧牲既成 望之儼然 即之顏色故

愛 適用於昔日 情 慷慨送我行 思 暮去朝來人已老

雲法半偏新睡覺 迷離 在妳說的當下

曾經蒼江難為水 除去江山不是芸

獨上高樓 西風冷 望盡單思路

行屍走肉終不悔 惜心 為伊消得人憔悴

眾裡尋妳千百度 驀然回首 佳人卻在彼岸曾經處

分道問今是何如 乃不知有心 無論戀 亦或念

略議從容 如雖無情 是以區區不能 廢遠

陳請 默默夜眺守護 遠遠 單戀

然不以規矩成方圓 而宅男專情贏得美人歸

問津 何嘗不試信一見鍾情

朝暉夕陰 氣象萬千 縱一葦之所如 渡

稜萬傾之茫然 乍暖還寒時候 最難降熄

春來花鳥何深愁 倍感蕭瑟

那漢子 託身於風塵之上 只為了胸中所留下那一點孤憤

秋山悵望 春江醉臥 我呢 我自問

大江東去 浪濤盡 千古風流人物

吾致命 也不會 求其放心而已矣

無恆時 而有恆戀者

欲笱順思情 則告訴

終 零丁孤苦 至於未來

等待吧

一種相思 獨我閒愁

棄機會 放他人 傻風傻

只希望 妳是我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心中有首歌 還記得這個作文題目

我寫了妳的來電答鈴 期待你的愛

哈得了22分 這首歌 我真的感觸很深

每一次妳都不接我電話 多愁善感胡思亂想的我

總會在聽完這首歌後想著 妳是否討厭了我

真的現在好想見妳

所以我花了兩個禮拜想了上文給妳

沒錯 只希望 妳是我

那在對的時間裡 遇到的 對的人啊

現在 我會努力讀書

也會努力讓妳覺得我還不錯

只要能這樣就好了




看完妳的報台

我知道又有人 沉不住氣<陣亡>

我知道可能也快了

我想 我也已經知道自己的結果

一定會是如此不堪

但我會等

沒錯 我要等

台長: 風嵐蒼雪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真理 |
此分類下一篇:淚色的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妳我的兩年

幹你們老師對你們好好毆

我們班最高老師也才給19分

那個寫得很棒的說
2008-09-27 23:34:54
傻傻的窘風
恩我全班最高喔
請多鼓勵我一點
2008-09-28 13: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