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3:54: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家離我好遠

而思念緊緊纏繞

過去的種種

在妳離去後

變得更精彩

顯得更清晰

可能之前的我

不曾注意

如此高雅

如此美麗

如此可愛

如此動人

距離

使我對妳的感覺

更明顯

且日與劇增

我承認

我很笨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雖說天助自助者

而我呢










能緊握著妳時

我沒能伸出手

能挽留妳時

我沒能說出口

一切一切

都被距離洗滌

而在我心中

有所答案










我恨我自己

卻又無能為力

人的力量

人的存在

在此特顯得

更渺小

不可尋









因為妳

而我覺醒

因為妳

我想證明

因為妳

我相信愛

因為妳

我想妳

人生

我又有動力

我又有希望

我又有明天









去追尋

去發現

妳的足跡

台長: 風嵐蒼雪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的真理 |
此分類下一篇:妳問我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