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00:32: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2002年‧告別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夜十二點,又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了。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一年。因為,在看到了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之後的我,終於在今年選擇對你放手。

其實,在我心裡,你的存在是很重要的。你曾經在我心裡扮演著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讓我的感情有個依靠的地方,也在我傷心時,提供了我發洩的管道。雖然我一直到現在仍搞不懂,為什麼你可以發現我從不形於外的傷心??

一直以來,好像都只有你,能從電話中發現我不同的心情,追問我Call你的原因;也只有你,會明明已經在睡夢中了,還不顧明天早上八點的班,認命的起床回我的Call,陪我天馬行空、言不及義……

Wen,我知道,你那天帶她出席,是為了讓我放心的吧?!因為你知道,我一直擔心著你的「單身宣言」,所以,才會在那天刻意帶她出席的吧?!不然,你本是不打算出席那天的聚餐的,我知道。

Wen,知道了你的思念、能獲得你特別的情誼,我其實已經覺得很安慰了。至少這麼多年過去,我在你心裡,一直都擁有一個特別的位置,即使,不是情人……

其實,你在我心裡的地位也很特別。“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或許對你、我來說,我們的這場相遇都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了特別的印記!即使,我們從來就不是情人!!

李玟的這首歌,曾是我最想唱給你聽,卻始終來不及唱的歌,而如今……卻只剩淡然一笑……我想,我這樣的心情你是會懂的吧?!(我一直覺得,你其實是懂我、了解我的。)

台長: 惡魔雲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念魚的雲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之關於“你.我”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思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