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2:38:25| 人氣8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大心理營之嗨到翻過去_最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心理營的舞台,cool~>


 標題:政大心理營_心航歷險

 日期:1/31~2/4

 成員:第二小隊的大家和全體心理營的大家

 



 這是一趟很不可思議的旅程,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營隊

 也是我這一生最不可能忘記的一次旅程,更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這是個開始,我本來以為這是不會成真的

 好險我沒有放棄想去的念頭

 好險我媽後來讓我去了

 嘿!坐好,故事開始囉!





 這一天,是禮拜四的中午

 這時候的我應該在學校和大家一起上寒輔吧

 但我卻在往台北的火車上

 我正要去台北車站跟隊輔集合

 好久沒有那麼期待了!

 可能太久沒有出去玩了吧

 平常都是五天上課,兩天在家當宅男

 (當然也常有例外啦...)

 

 中午時分,我找到了我們小隊的隊輔-阿嗚

 等到我們這隊的六個人都到齊就出發前往政大囉~

 一個小隊有十個人和兩個專輔

 所以我們還要去政大和另外四個小隊員以及一個專輔集合呢

 哈哈,坐了快一個小時的公車我們到了政大

 雖然政大後門離我們學校很近

 可是我還沒有真的從正門進去政大

 第一次踏進政大的感覺很奇特

 

 首先要做的當然就是領營服和抽自己的小主人

 經過一陣忙碌後,甫踏進我們第二小隊的小隊教室

 裡面早就坐了五個人了

 我們這些後來才到的人趕快把東西放好

 接下來的過程有點瑣碎

 就是自我介紹還有選小隊長

 (請容許我跳過 = =川)

 我們的成員有:

 隊輔-阿嗚和小司 以及隨輔-顏點和卡歐 跟心輔-承哲跟盈琇姊

 隊員呢,有老大、晉宇、芮毅、阿鄭、思潔、郁容、彭彭、博士、吟珮
 
 我們的隊長是晉宇,就是金樹啦

 然後我跟博士整個就很合,一搭一唱整個就是在說相聲...

 隊輔小司也說我是她的知音>///<

 哈!
 <Pic:我&承哲>


 後來,是我們的第一堂團諮(團體諮詢)

 我們的"心航特助"是承哲還有盈琇姊

 老實說,第一天感覺起來沒有很熟

 但我內心深處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

 我們都是悶騷咖~ (直覺啦~直覺)

 後來就寫給每個隊員的小卡 大家寫給我的小卡內容很有趣:)

 很快的,第一天的團諮結束

 感覺還好~

 ※說好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Pic:它是..請看後續發展:D>

 團諮結束後是我們第一天的課堂上課

 由教授上的,但是讓我記憶很深刻

 因為他上課要拿柺杖支撐

 我很敬佩他的精神

 因為他說:

 「我外表殘,但我內心並不殘」

 哈,他讓我印象深刻 :)
 <我&宗緯(←扮的啦!)>

 晚餐是咖哩飯

 晚餐結束後,重頭戲來囉~~

 心理營的大哥大姊們

 演了兩齣戲來歡迎我們

 一齣是「超級西瓜大盜」

 另一齣是「尋寶記」(忘記標題了囧”)


 媽啦,他們都是演完之後就紅了

 像是:

 安氏兄弟的弟弟安德烈,他超好笑的,他會說:

 「我是誰?安德 烈~~」

 以及扮演打掃阿婆的光頭

 「二老闆(請用台語)」是他的成名台詞XD

 還有亞倫,他是個醫生,他會說:

 「根據我精密的(推眼鏡)...計算!」

 另外還有操著山東口音的宗緯

 還有他的青梅竹馬-青梅(至於竹馬...沒有人知道)

              ↑旁白說的。
 P.S青梅也有專業的台詞喔!→「噗哧!」(噓人的意思)

 說到西瓜大盜就會有小胖老師啦!

 那還用說嗎?當然就是那句:「加油,好嗎?」

 總而言之,有演的人都紅了 哈!


 <Pic:我們第二小隊教室的黑板>


 兩齣戲演完,都已經十點多了

 我們的雙腳也早就麻了囧

 站了大約40分鐘,到了我們連四天要睡的地方

 "松山慈惠堂",我們要睡香客大樓

 喔~拜託,超酷的!你以為他在鄉下嗎?

 它在信義區耶!!! 超讚的!XDD

 
 比較囧的在後面,到了之後我們才知道

 聽說我們是16個男生睡一間(謎之聲:聽說!!)

 好險他那邊有公共浴室,才不置於等到三更半夜

 好啦~別抱怨了!

 大家都很累了 我們東西都安置好了以後

 吃完宵夜「大腸鯨麵線」←大腸鯨是第一小隊的隊名

 就睡了~ 


 總而言之,第一天,有點陌生,但又豐富~

 喔,對了!我們第二小隊第一天就還滿熟了

 哈!註定的~ 



 下篇預告:

 政大心理營之嗨到翻過去將在信義計畫區上演跑大地(闖關)

 保證精采,敬請期待

 感謝你的支持,留個言吧:)


 對了!相片上傳好了,有空可以去看看

 (有點寒酸,請別見怪)

 http://photo.pchome.com.tw/gotnay/08/
  <Pic:台北壹零壹>
  <Pic:我&光頭,我很懷疑他有撲粉="=>
  <Pic:安德烈~~>

台長: 胖_嘎嘎
人氣(8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很嗨~嗨的勒! |
此分類下一篇:政大心理營之嗨到翻過去_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誠班遊,淡水行

阿鄭
胖胖胖胖我阿鄭:)
我要開始看你的報台了噢
最近過得好嗎
2008-02-15 21:29:49
版主回應
哈哈!
對不起,最近有點忙啦!
我最近過得不錯啊:)

我想最近應該會抽時間把它完整的寫完
2008-04-12 00:16:22
橘子
可以問一下是在哪得到營對資訊的嗎? 我暑假想去=W=
2008-04-09 12:54:46
版主回應
我是在我自己學校發的營隊簡介上看到的...
如果是政大心裡營的話請參考下面的網站吧
只是不確定會不會有幫助 
http://psy.nccu.edu.tw/~psycamp5/
2008-04-12 00:14:43
成熟清純可愛高中生
我是七小的
無意間看到你報台
發現很多懷念的照片

政大心理營真的好棒
你應該與我感同身受

你很用心 把每天的流程都打出來
看完你文章 讓我重新體會到營隊的一幕幕
很高興看到你的報台
2008-05-18 23:55:43
版主回應
呵呵! 
「美好的東西就該紀錄下來」
這應該算是我的理念吧...

我也是最近在開始動手寫的
因為之前太忙了 = =&quot

我很開心能認識營隊裡的每位朋友
雖然我們並不是同組
但至少能因為"政大心理營"
這五個字讓我們從茫茫人海裡結緣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哈哈!
參加營隊後的將近一個月
還會常常想起那五天的畫面
好多好多...

後面還有兩天還沒寫完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歡迎有空再回來看看喔!
2008-05-24 22:0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