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3:30:01| 人氣6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低潮

   我知道每個人的人生都一定會有低潮期

   但是,我的低潮期似乎太長了點...







   歸屬感

   我心靈的歸屬感轉移的很慢

   剛升國中時,我還是天天唸著國小的生活

   似乎是到了國一下才慢慢適應

   也就這樣,我很愛參壹零

   
   但是現在升上高中了

   我還是沒辦法深深的愛上現在的班級風格

   可能太依賴過去的生活

   又或者是現在的生活太不一樣了

   曾經在火車上遇見包子

   他跟我說他很喜歡現在的班級

   很像以前的參壹零

   豬豬也是一樣

   她也說她很愛她的同學們

   在他們臉上劃開的笑容

   我知道,他們很快樂

   而我呢? 或許沒有吧

   上帝忘了我了嗎? 或許祂太忙了吧

   祂忘了賜給我該有的東西

   為什麼我的生活那麼亂

   我很討厭,討厭現在的生活

   討厭現在的自己,討厭許許多多的一切一切

   而現在的心情

   或許就像夾帶厚厚水氣的雲層吧

   隨時都有可能下傾盆大雨

   隨時可能會潰堤

   隨時可能會失去控制......

   遊學

   我媽最近和以前的同事出去聊天

   回來就問我要不要去遊學

   遊學? 當然要去囉

   但這只是我的心裡話

   怎麼可能?

   阿姨的小孩 在高中時

   去澳洲遊學一年 花了30萬

   雖然我很想去 也是想很久的夢想

   可是現在不是時候  以後吧!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知道媽媽的眼神閃過一絲落寞

   這可能是另一條好路

   但是,又有誰確定呢?


   我們不可能像「蝴蝶效應」一樣

   重走曾經走過的路

   重新選擇我們所要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吧?

   友誼

   friendship 友誼 也就是朋友船

   這是一艘靠朋友一起維持航行的船

   我很重視這個字

   很重視朋友間的互動

   甚至可以說 你們比我的家人還重要

   
   但是 感情的事情就像投資股票一樣

   投入的感情 不一定會有相同的回饋

   可能是 滿載而歸

   也能是 血本無歸

   我很怕我做錯哪一件事

   而引發朋友的怒氣、不悅

   我也很怕朋友的不重視

   朋友的忽視 朋友的遺略

   只是我會很生氣

   但生氣又有什麼用呢?

   可能會很在意

   但是 說出來、撕破臉

   那才是最下策

   好多好多的情緒就一直積在心裡

   有誰在乎我?

   又有誰願意聽我說?

   哭泣,可能才是我的密友

   迴盪在廁所的哭泣聲

   不停的嘲笑 嘲笑自己是多麼的脆弱

   那又如何? 

   我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如果你懂我?

   我要如何要別人來在乎我、傾聽我


   SHE[我愛你]: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或許連我自己 都不懂自己

   又要如何要求別人來關心呢?

   可能到最後都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罷了


   複雜

   我的腦裡 裝著許多的煩事

   許多一輩子都不可能跟別人說事

   那些事,可能就是我活下去的動力吧

   努力的守住那些事

   或許哪天全部說出來後

   心靈可能得到解脫

   但那就像是「冷水煮青蛙」一樣

   安逸怠惰而終

   
   人生不就是不斷的打滾

   在名叫「社會」的鬼東西裡打滾

   可能滾得滿身傷痕 
   
   可能滾得滿身名利

   但我得到的是叫做「憂鬱」的鬼東西

   「社會」加諸了太多的壓力

   足以致死的壓力 

   能不能容許我早一步先走?

   我希望我能有這份勇氣

   那是遲早的事

   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陪在父母身邊

   或許這句話沒錯: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了你

    只有一種人不會背叛你,那就是

    家人。]



   我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請容許我在這小小的角落

   找的一些屬於我的小小光芒

   

   一體兩面

   理性和感性

   It’s about me.

   感性的我。

台長: 胖_嘎嘎
人氣(6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累,也很煩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忘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候...

卡撐
ㄋㄟ,我深有同感,我現在幾乎每天都過的很煩,越來越覺得我媽很機車(我爸感覺也開始了),好後悔來唸高中。
2007-05-19 21:56:23
版主回應
那我們一起去念高職好了

大同跟光啟

剪刀石頭布

我贏選光啟

你贏選大同

哈哈,我有點瘋了
2007-05-20 19: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