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18:01: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給寶貝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昨天線上 看見你哭哭!  我ㄉ心真ㄉ好痛!



    
         寶貝只要每為我哭一次  而我ㄉ內心就會自責一次!




       我覺得我好沒用~  就只會讓你傷心難過!




                     好像除ㄌ讓你難過流淚!





              就沒有能力再給你任何東西ㄌ!


    


     但我要ㄉ寶貝  ㄅ是這樣ㄉ!  我說過﹋



 
                  我要給我ㄉ寶貝 。。。。。



  
  永遠ㄉ幸福與快樂~! 但是當你哭ㄉ時候 我就會開始質疑我自己!。。




               
                 我給你ㄉ承諾 是ㄅ是真ㄉ做得到呢?


          
         是ㄅ是你要ㄉ快樂  我給ㄅ起呢?




  
   我ㄅ要傷心難過ㄉ寶貝﹋   我要ㄉ寶貝。。。



   
                    是能以高興ㄉ心情過完美一天!




   而ㄅ是每天都是淚水陪伴你渡過夜晚!





              很快ㄉ﹋  一ㄍ月就會過ㄑㄌ!




    寶貝。。。 我們要忍耐  我們要一起努力 !




             
                    所以我ㄅ想要看到 難過ㄉ寶貝!




    我ㄉ寶貝  是要每天高高興興ㄉ!



             
    
              答應我。。。好ㄅ好?!




     用開心ㄉ心情ㄑ過每一天好ㄇ?  只要你高興



                   
   


                 我看到ㄌ﹋  也會跟著開心呀!





   

 
    我要開心ㄉ寶貝﹋     寶貝。。。可以答應我ㄇ?       

台長: 永遠滴﹋ 高興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