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23:57: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4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過聖誕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過聖誕夜了


其實我是個很居家,生活過的很簡單的人,
所以傳說中的聖誕大餐,沒有也不想花錢去嘗試。


記得我的每次聖誕節,都是跟女友過。
有時候是去看看電影,
有時候是去吃一頓平常不會吃的好料的,
(但也不會是那種餐廳的很貴的東西)


今年,跟她第一次過聖誕,
很久沒下廚的我,本來想煮一頓的,
不過卡在下班的時間往往太晚,他也不能太晚回家,
想了想,就煮個火鍋在家吃好了。


對了還沒談到我的工作,
前一陣子我從政府補助的人才培訓班結訓了,
也繼續著,跟著我的老師在寫遊戲程式。
資訊業,You know,尤其是Coder,往往都是很操的。
改天有空在多寫些這種東西吧。


回到正題。
這陣子剛好我們老師(也就是我老闆)的公司超吵的,
身為他的得意愛徒的我也得到他的許可,
如果太吵就可以回家作case,蠻自由的,
當天也是這樣。


正要從公司回家的時候,她開玩笑的在msn上鬧著,
像小孩一樣的吵著要我送她數位相機,
我也跟他開玩笑說,現在沒收入呢,怎麼可能買的起呢?
而且前陣子才去衣蝶買了他很想要的swatch給她,
她也知道我的狀況,所以也沒繼續說了。


不過,回家的路上,我還是偷偷跑去買了,
想要給他一個驚喜。燦坤現在有分期,所以還買的起,
這可能是我送過最貴的禮物吧,我想。


其實,對我來說,我覺得,送禮物,
最好是能夠送那個人很想要的東西,
但是我遇過的很多人,多半都是送人家自己很喜歡的東西,
沒有去了解對方到底想不想要這東西。


而之前因為現實的考慮,多半不會去送很貴的禮物,
現在雖然更窮困,但我了解到一件事情,
在一起的時候,能夠給予的,就不要吝於付出,
如果你能夠滿足她長久以來的夢想,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而這件禮物也具有代表意義,更有實用價值,
可以紀錄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所以囉,她收到的時候好像也很感動。


回到家好好的收拾了一下,
洗了要用的鍋碗,等他下班去接她一起買菜,
很居家,是不是?

兩個女生一起逛超級市場,挑著想吃的東西,
回到家後洗切著菜,煮著高湯,弄著準備工作等等,

我們買了一個綜合的香菇(有三種菇類),
還有冬天必吃的茼篙菜,
四合一的火鍋餃類,
他愛吃的桂冠香菇貢丸,
冷藏的火鍋用梅花豬肉片,
加上牛頭牌的罐頭雞肉高湯,


  (電火鍋很不錯用,只不過有個小插曲,
  因為負荷不了所需的電壓,有條保險絲燒壞了,
  幸好還有其他可以用的插座可以用,
  所以還是可以把火鍋吃完。
  但是到現在那個開關還沒有修好,
  所以要摸黑打這篇文章。)


我吃火鍋只吃醬油,他買了牛頭牌的沙茶來蘸,
等到該洗該切的都弄好了,
我們就這樣邊煮邊吃,一邊看著電視,好幸福的感覺,
也倒了杯應景的加拿大冰酒,

  (冰酒很好喝喔,比一般的葡萄酒更棒!
  好像是結冰的葡萄作成的,甜度更高,
  喝過冰酒後,就不會想去喝其他的葡萄酒囉!)


就這樣,我們過了個很溫馨也很浪漫的聖誕節。

很久沒有這樣子好好的過了,真棒!


台長: 即將 30 的浪人射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