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03:19:48| 人氣1,6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cappella 米軍惡搞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文章標題也知道這篇內容絕對正經不到哪裡去。

但是在不正經之前還是先稍微正經一下:

A cappella:源自義大利語,中文唸法就直接音譯為「阿卡貝拉」。是一種無樂器伴奏的人聲合唱形式。好啦!正經到此結束。有興趣知道更多的請自行移駕維基百科慢慢看。

基於近一年來的花癡行為,會來青蛙窩閒晃的人多多少少也知道我喜歡一支由十幾位外表平凡的奧勒岡大學男生所組成的A cappella團體:On The Rocks。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On The Rocks,而是我的另一項喜好......哈哈哈哈哈(仰天狂笑~~)。這次貼的影片剛好和A cappella沾上一點邊。

 

身邊的人偶爾會叫我「戰爭狂」,我總會反駁:「老娘是和平主義者。」

還有個對軍事一竅不通的某人不知從哪聽來「軍武控」一詞,很興奮地就直接套在我身上。很抱歉喔!這殊榮我也擔當不起,我只知道一點點皮毛而已,這世上比我強者大有人在。

倒是有些熟識的網友會形容得比較貼切:「大兵控」。哈哈哈!其實嚴格來說,我是「美軍控」。所以下面分享的影片,你絕對會看到......美軍,而且其中大部分會是......美國海軍陸戰隊(USMC)XDDD。Semper Fi!!

 

 Here we go!

 

The Few !The Proud !The 海綿寶寶! 

 

歡迎光臨USMC幼稚園,下一個唱遊表演是: I'm a Little Teapot (我是一隻小茶壺)  

 

Army Strong 版的海綿寶寶,果然很Strong!XDD

 

其實這該歸類於Cadence,不過實在太可愛,所以順便放進來了。

 

  Build Me Up Buttercup :USMC在伊拉克的苦中作樂。

 

在伊拉克的海陸自編(?)的歪歌,聽起來總有種在酸美國陸軍的味道。Hooah??!Oorah!!!XD

 

My Girl!(USMC)

台長: 閒閒老青蛙
人氣(1,6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軍事543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AS song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尬意的MV--Military guys系列(新增MV一支)

嘟嘟媽
美軍真的很辛苦...我今天才看了45台的cupcake兩姊妹,她們兩個做了一萬個小杯蛋糕運到伊拉克和其他戰區去勞軍...很感動
2012-02-20 01:39:03
閒閒老青蛙
其實美國境內常有這類寄東西到戰區的活動,有的是寄食物、有的是寄一些民生物資,如襪子、內衣、電話卡之類的。
2012-02-21 02:3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