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03:56:26|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亞馬遜網路書店

 

我已經忘記找這張CD到底找了多少年。

只記得這些年來持續在網路上找、唱片行找、上台北時順便找、去日本玩時也沒忘了找,但沒有就是沒有。

呵呵!某家唱片專賣店的老闆這幾年大概快被我煩死了,每次只要我ㄧ出現,就會問兩個問題:這張CD訂到了沒?這張CD絕版了沒?答案總是:下了訂單但一直沒到貨;這張應該還沒絕版,但因為EMI縮編的關係,年代久一點的CD不是很好訂。(嘿嘿!我都會背了)

問到後來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再問。心想:反正老闆知道我哈這張CD很久了,萬一真的到貨,一定會通知我的,應該不會再像幾年前一樣不小心賣給別人。(唉!我真的太會記恨了:p)

這張CD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呢?其實這份錄音的內容我還未聽過,哪裡了不起也說不上來。博客來上面的說法是這樣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1944

想要這張CD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指揮是傑利畢達克(Sergiu Celibidache),我最喜歡的指揮家;而且曲目是兩首鋼琴協奏曲,這位老爺爺基於某些龜毛因素,不太喜歡指揮協奏曲,但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是讓人驚豔。所以,豈可不收入我的寶庫呢!

尋覓多年,CD不知在何處......。

今晚閒閒無事,網路上能找的範圍再找一輪,依舊沒有。轉去YOUTUBE碰運氣,沒想到三個月前已經有人貼了這份錄音,而且還是現場的錄影。

哇~~!老青蛙興奮得跳起來,心願得償反而不知該說些什麼......實在太感謝這位CelibidacheFan的分享啦!!  

第一樂章:

 

 

 

第二樂章: 

 

第三樂章:

前幾天發現這張CD再度出現在亞馬遜書店,價格有點嚇人:19.99美金。再加上處理費和運費...我的媽呀!!!可能會逼近台幣千元大關。(若只購買MP3下載也要9.49美金...)我還是乖乖在Youtube上看就好。

若它前兩年出現,老青蛙應該會不顧一切地敗下它。偏偏它出現的不逢時,經歷一整年的減薪(今年只怕還會再減更多),沒那豪氣敗下去了......

希望張老闆早日進到這一張啊!在台灣買CD的價格還是讓人覺得幸福多了。

 

台長: 閒閒老青蛙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宅女生存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虎年,祝大家事事順心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又一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