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06:45:40|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題新聞知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cebook的 撲浪 嘰嘰喳喳

1437怪物節拍德瑞博士(33)

消費警示:不要混用食品容器的蓋子。酸奶容器蓋人造黃油容器蓋不一樣,即使他們看起來是一樣的。我怎麼知道?嗯,這裡是我的story.We住在一個非常橫蠻toity的縣。當然,這可能只是看起來像農場國家。很多的房子,似乎有點磨損差。但是我們很挑剔,我們回收的塑料。我們回收利用....

消費警示:不要混用食品容器的蓋子。酸奶容器蓋人造黃油容器蓋不一樣,即使他們看起來是一樣的。我怎麼知道?嗯,這裡是我的story.We住在一個非常橫蠻toity的縣。當然,這可能只是看起來像農場國家。很多的房子,似乎有點磨損差。但是我們很挑剔,我們回收的塑料。我們只回收那些編號1 2.In情況下,你不知道,你的塑料編號。大多數容器的底部,是一個數,通常為1〜5。我想是最好的,因為任何3或更多的只是一些不高的一流的,足以讓我們的recycle.Sooner或更高版本,它必然要發生。我過度的好奇心得到了更好的我,我清空了冰箱,揣摩這個塑料編號的事情。一個人做什麼半夜他剛出生時並不想睡覺?我的妻子來到了廚房。“你到底在幹什麼?”“吃零食,”我replied.She掃描桌子上,覆蓋著酸奶,護手霜,奶油奶酪,梅子醬,汁,洗髮水,和一個空的雪糕桶。“OK,我實際上沒有吃任何這些,我承認。” “我期待在底部看到這些容器是高檔足以讓我們回收的號碼。”“你是不是回收全新浴缸人造黃油,”我的妻子宣布。“果汁杯應該是我們持續好幾年。”當然,我說:“在我最可信的安慰的語氣。“這只是一個好奇的事情”。“哦,其中之一,”我的妻子嘆了口氣,“你看,無論是酸奶和PP製成的人造黃油容器。”PP?“妻子問我:”是的,PP。塑料5號,也叫聚丙烯。“”哦。這是一種解脫。“但是,蓋子是不一樣的。酸奶最高層是一個數字4,,而人造黃油頂部是一個數字2。“”你的意思是沒有蓋子的 節拍DRE店相同的塑料容器?“我的妻子驚呼。”沒錯,“我回答。 “不是彼此相同。必須有一個原因,他們使用的酸奶頂部塑料缺乏教養,我們的回收計劃拒絕。把它們混合起來,這可能是危險的。“”這是愚蠢的。“”然後,否則為什麼他們需要三種不同的塑料2簡單的容器,被使用的目的基本上一樣在相同條件下的嗎?“我的妻子轉身左右離開。 “等一下,”我哭了, 怪物比優惠券 “還有更多。”我怕。“糕容器沒有多少。這是否意味著它的臥底?DRE工作室藍色是4,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切換酸奶蓋,但不能與人造黃油蓋蓋子 跳動。“凍糕容器是明確的。你可以透過它看到。也許他們無法看透回收塑料。“我想究竟是什麼,”我大聲說。“不過看在你的洗髮水。這是一個透明的瓶子,一些1。但匹配的空調,這是不明確的,是在2號“,”這是有道理的,“我的妻子向我保證。”也許。“”不是真的。編號2中使用的人造奶油蓋,大雪糕桶和維生素的jar文件。此外,這裡是另一個透明塑料製成的人造黃油容器,它也是一個5 4蓋。“這是太 DRE DRE擊敗排毒混亂,“我的妻子說:”我們有一個孩子來參加。她只是不能似乎睡覺。“我們所有的容器混淆了這個樣子,誰知道是什麼世界來,”我哭了,“難怪她無法入睡。”關於AuthorThe作者是大衛·倫哈德,快樂的傢伙。通過DR DRE副本每週要接收他的諷刺列 節拍的 節拍由DRE壁紙您的收件箱,簽署了在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