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6:20:5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思念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好奇妙 很期待對方是否也在想念著自己 無時無刻不自覺的在想著對方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讓人好窩心好快樂 若你也是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如果思念可以用言語說清楚 那到底該用怎樣的詞 才能明確地讓你知道 現在的我 是多麼地想你 訴不盡的思念 在心裡頭 持續加溫中 好想你

思念 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等待 是愛情最久的習慣。天會亮、夢會醒,只有相思--無聲無息 無日無眠的伴著你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我把思念╭..*╭☆﹒*∴傳給了星星╭..*╭☆﹒*∴希望你能收到╭..*╭☆﹒*∴我對你的心╭..*╭☆﹒*∴我好想你╭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痛 在長長的期待中 體會不一樣的幸福 感受最美麗的痛。

想你不只在深夜裡 念你不只在無聊寂寞時 天天想你 時時刻刻在念你 若你願意 必能感受到我就在身邊伴隨著~

時間 可以帶走很東西 然而卻帶不走存在心中的記憶 不管距離有多遠 時間有多長 我會永遠記住你 永遠懷念你 因為心中早已種下思念你的種子

邂逅是永遠忘不卻的美好 回憶像一朵 一朵柔和的紫丁花 夢想是永遠掏不盡的希願 現實像一片 一片淡淡的薄荷草...

如果時間可以帶走你的記憶或許就不會倉惶失措 如果想念可以互通或許就不會覺得孤單 如果只是如果 不具任何開始與結束 只代表一個人深刻的思念...

薰衣草是等待愛情 那麼想念等待的又是什麼呢 愛總是充滿了許多讓人無法理解的問題 想念也隨著愛情讓人想念一個人的重要

喜歡在咖啡香裡找尋你的味道 喜歡在海風裡尋找你的身影 喜歡在秋風裡陪你吹海風喝咖啡 而你是否知道 在流星雨劃過星空的那夜 對你滿滿是思念..

我思念的心似天空的星 滿天星斗數不清我的情 夜深人靜 萬賴俱寂 寂寞讓我孤枕難眠 你可否熟睡 你是否發現 閃爍在你窗外的那顆寒星名叫--思念

想為你畫幅畫 題目:我想你 畫筆我的心 主要色系熱情 關心 思念 附加色系適中距離 少許寂寞擔憂 日期:認識你那天 期限:永遠 作者:想你的人

我把思念的歌 唱給海洋聽 海洋把這心願 交給了天空 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 輕輕飄落在你窗前 你可知道 最近為何多變化嗎 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思念不但有生命 它還跟隨著我一起呼吸-我很想你-

一生中會遇到兩種人:一種人是讓你等待的人 另一種則是老是等待的人 想念是一種心情 思念是一種感情 感念是一種真情

思念像不加糖的咖啡 苦澀無味 就像沒有了靈魂!~~知道嗎?有一杯將要冷卻的咖啡 還等待著糖精來為它找回原來的味道 令它不再孤單!

思念 是最美的距離 讓分隔兩地的心更自由的呼吸 寂寞 是最好的依據 讓倔強的人說放棄卻不能放棄 遺憾 是最美的結
局 瞬間的甜蜜讓人更珍惜回憶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