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15:39:42|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氏家教***教你如何寫日記***讚不絕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級的相關日記

南美魚
南美魚
◆寫日記才讓人不發瘋◆
小時候住在這裡..我記得我有一本粉紅色的日記本,然後還有可愛的粉紅小鎖..每天我都把秘密和心情寫在這裡(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小鬼也有秘密)..但是年紀小的我以為上了..
我是andy
我是and..
又是動物園
接續我早上動物園的日記 小時候遠足去動物遠是多麼興奮的一件事啊! 那種一個晚上睡不著覺的感覺 然後老師免不了一陣叮嚀 上了車說不可以把手伸出窗外 下了車說不可以..
虹色夏日
虹色夏日
晨曦
今天又是熱死人的一天了. 每次夏天到了就會期待冬天什麼時候來.冬天來了又會期待夏天.真希望能下雪... 上次月考成績還算滿意.有進步. 最近平常考的數學考卷要拿..
彩色幸運草
彩色幸運..
老師
[*]我最喜歡我的老師.江老師!江老師既溫柔又美麗.是我幼稚園到三年級最喜歡的老師!希望不要五年級!o_o
螞蟻
螞蟻
第二顆鈕扣
女孩一個人在書店翻著書…靜靜地… 突然…「鈴~鈴~」手機聲響起… 「妳在哪?我已在捷運東區出口的電話亭了耶!!」 「嗯…我在書店…馬上過去!!」女孩答著 掛了電..
欣欣
欣欣
洗憨褲
我有一見喜憨褲~ 是我從小學三年級穿到現在的! 不要懷疑! 我也很疑惑為什麼可以穿這麼久! 它彷彿是依照我的身材良身訂做一般! 一點都不會太小~ (死都不承認自..
kun che
kun c..
過了很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去監考碩一的學長姐們, 看到他們訝異的表情真有趣,原本我自己覺得這根本沒什麼, 我只是把自己當成送考卷的去看他們考試而已, 況且我三年級時就監考過EMB..
郝天使
郝天使
看牙醫>"<
我去看牙醫,從小就去的診所,醫生看我們家四個小孩長大,現在已經習慣一年見他兩次,不過,今天我ㄧ躺下來,醫生就問我"三年級了吧?",我說是,然後他又問"高三嗎?..
阿寶小媽
阿寶小媽
性侵小女童太多了我要寫出我的經驗這些變態去死死
鄰居、學校都要小心 我六歲時還不很懂事我媽常帶我去鄰居老婆婆家玩,她兒子有次就把我拉到廁所打手槍給我看(那時我還想這是可以吃的冰棒麻怎一直噴水)有時他會趁沒人時..

標籤:
共有300筆,第1-10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頁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