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3:04:0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這樣賤踏我的思念,
        真的很幹ㄟ
        難道就不能好好講嘛?

        妳他媽只有妳有脾氣喔
        我也是人
        我也是需要尊嚴的好嘛

        被妳這樣講,
        好像我他媽一定要有妳才能活的樣子
        我會用行動證明給妳看

        離開妳,我可以活得更好
        看著好了。  ˋ_ˊ凸

                                                                我是真的很生氣,妳會那樣說我。
                                                                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






                        這天,賴床到九點
                        因為下禮拜就沒有這麼好命了。
                        弄一弄差不多九點半
                        去跟前店長拿我前一個月的薪水。
                        去吃個早餐,就去教會忙下禮拜在高雄的事。
                        嗯,


        然後到教會之後,
        給阿母一個擁抱,(她在講電話..xD
        然後就開始做手冊。

        做到快完成的時候,
        文心來了。
        自從上次跟她聊過之後...
        後來我們的話題變多了
        雖然她還是有時候會動手動腳xD

        今天做完手冊,
        然後跟文心少甫還有以琳(神學生)
        一起出去ㄖㄨㄚˋ  ㄖㄨㄚˋ  ㄕㄡˊ

        不是啦~
        是有一個非常神聖的任務!

        就是去買文心的心肝的電源線
        因為她的線...在捷運在被她弟弄丟了...(sorry sorry sorry...xD

        嗯,一行人就從中山到北車站。

        太陽真的大得很不像話,
        你可以在熱一點ㄚ!
        一點都不會熱,
        反而涼得有點誇張! ˋˇˊ


        本來是要去買啦,
        後來在北車捷運的失物招領找到了。

        我看到文心開心雀躍的一面xD
        ...很好!她還是保留一部分小女孩的樣子!

        嗯,接下來
        還有幾項任務要執行

        1去光南修以琳的手錶。
        2去NOVA看我要買的耳機。
        3去複印店,印手冊。
        4拿魔術道具。        



                先說說我去NOVA看耳機吧,
                嗯,
                看到我喜歡的耳機了。
                可是...超過我的預算了...ㄚ...
                真可惜...
                貨比三家好了。
                多虧那家店員讓我試帶還給我聽linkin park的新歌。
                那種重低音的感覺真的很讚


        後來跑去光南修手機,
        就有看到"飛利浦"的耳機
        卻只有剛剛看到的那隻耳機的半價
        又被少甫唆使,還有文心的誘惑
        好吧
        就買了 =ˇ=

        沿途還經過一間...忘了叫什麼的店
        不過那家店有一個特色
        就是所有東西 都只賣單一價 39!
        在那邊,我又破費了!
        買了兩條頭巾  =ˇ=

        haha

                後來我們一行人從北車坐到公館站。
                要去印手冊

                文心的手機響了,她媽媽真的很愛她!

                經過百般的折磨,
                我們終於找到了複印店
                到複印店
                問到真的可以做的時候
                要找檔案
                結果卻沒有@@+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後來在以琳的"大"包包裡面翻到了~XD
                嚇死我了!

        後來,
        我們就一起到藍家什麼的
        吃割包 + 喝綜合四神湯

        嗯,

                之後回去的路上,
                看到一個戴假髮的女生。

                因為要去拿魔術道具,
                就先跟以琳&文心說掰了。

                跟少甫去昆陽,拿魔術道具
                遇到一個很親切賣道具的年輕人。



        路上,
        聊很多。

        






                我喜歡這種出遊走走的感覺








                回到家,
                像個小男孩一樣的馬上拆開耳機的盒子
                享受好耳機給的聽覺享受,

                ㄟ!
                WWE的歌,用大耳機聽!
                感覺很讚ㄟ!
                                                        XDD





        晚上,
        收到很溫暖的關心。
        很謝謝妳。







        還有
        今天不知怎麼了,
        話夾子一開,停不下來
        跟月月聊到超晚。
                                        (看一下現在幾點! 上午01:41   是什麼意思?


        xD





                                                算了,開心就好。




台長: 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就是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