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9 23:55:59|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倔強

再怎麼喜歡
你我也無法有那個心力,再去面對一個全新的磨合期!
不是傻
不是天真
不是共識
就自然吧
我也很想緊緊的抱住你,握住你

就自然吧!

反正慢慢走著走著…
該散時 自然會散


我希望你珍惜我
所以我也會用珍惜與認真的態度
面對您 您所有的一切


當然

我的手
一開始就沒打算握緊過
想飛時
儘管展翅翱翔


所以不要太多修飾的話
還有怕耽誤


我們只擁有當下
沒有以前  也沒有未來的以後


現在快樂就好。
我只想好好珍惜
有您的快樂…


我的倔強就等於灑脫與自由

所有的情緒
就鎖在這裡
小小的新聞台

盼你的往日回憶裡
會有我的快樂

在心上

台長: 茶茶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