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1:12:50|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一張醜陋的臉20061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有點沮喪,都是自負惹的禍,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認為自已擁有
一張超優的臉,
但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再漂亮的人偶爾也會長痘痘的時候,
再健康的人不小心也會感冒呀!


當我無意間與一位美容師相遇,
看見美麗有氣質的她簡直完美無瑕,
於是產生一種羨慕心情的化學作用,
她能擁有如此美肌,我也可以晶亮超群,
向她請教之下發現“幸運不等於幸福”
能受上天眷顧的,也要靠自己認真保養
才能自然美若天仙,就是這種心情變化
讓我想當一隻白老鼠,我就自動向美容師
要這些系列產品的使用修護過程,
以便在修護期內獲取最高度效益。



我迫不及待的在當天即開始使用,
頭三天沒什麼反應,
進入一週臉部開始有了明顯的微紅,
像關公的臉還好,不料卻像猴子屁股般,
這幾天正是我使用中最難過的日子,
想將死皮及不健康的皮膚更快脫落,
藉此激發皮膚重建快速,
不料,數天下來我正以醜小鴨的姿態,
要蛻變成天鵝之前的沉痛,
難道我要這樣出去嚇人嗎?
毛毛蟲要變成蝴蝶的過程有這麼悲慘嗎?
我不禁捫心自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嗎?
各種問號都沒有答案,寫在臉上的東西,
我何其大膽當做牆壁粉刷,就只有我是白痴,
存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試用這種東西,
照鏡子自己也嚇一跳,看起來心情如洗三溫暖,


想喚醒皮膚內在的活力,活出生命的光采,只有再等囉!
不過現在我正期待脫胎換骨五天後的我是個啥模樣?
且拭目以待!!

台長: 金主娘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