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2:12:07|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媽媽桑、甜媽到金主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去年頭一次在阿甜台出現時,

有感於年紀大,記性不佳,在不設

防的歲月下想找出存在與不存在的

空虛,有數個破殼的影子孵出來探

索生命的因果~~~第一個是媽媽桑

,看她薄瘦紙的身影,像細線一般

縛住了,日夜想上網依偎,與大家

相識的溫度,直到有一天在九份

二山上的牛哥家遇見了無線電的友

台叫“媽媽桑”我急促的呼吸告訴

我,這個名字不屬於我,她有風塵

打滾,百態橫生的味道,於是“甜媽”

就像翩翩飛舞的蝴蝶(臭美)成天

穿梭在蒸騰上升的案前,以編織來儲

蓄心事,猜測早經判定的劇情為不相

干的人物佈施豪情,經專家的分析,

甜媽乃併發健忘症候群的危險者,誰知

卻因甜得幾乎讓天天來簽到畫押者得糖

尿病,只好狠心愈寫愈淡漠,直到阿甜

倒台~~不玩了,不免想想,兒女各有天

地割據自己的世界,我要明理,金主娘

即刻鞭苔自我,扳緊臉孔上台,沒想到

“俗”得有夠力,啊!!金主娘:妳得天天

攤開心田排列一些才情來左右妳的人生呀!

台長: 金主娘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