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7:29: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滴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遲了一些~汗...已經遲了兩天了~

太失職了我~

11/18~對4年前的我...一點重要的意義也沒有~

不過對於現在我~是具有非常重大意義的~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這個在我青春旅程中留下美麗足跡的人~羞

《岡田准一》一個令人感到幸福而帶著有點苦味的名字呀~

不知不覺中~這個名字已成為我每天每時每刻所想的~

雖然喜歡V6以來~曾經有不小心出軌到小井先生那裡~

也有偷偷欣賞著森小GO和KENKEN~不過~那都是一咪咪而已喔~

哈~~~~(你這個貪心的女人)

但是我最愛滴還是岡田先生啦~~~~(心)

喜歡岡田先生的眼睛

喜歡岡田先生的額頭

喜歡岡田先生的肩膀

喜歡岡田先生的手

喜歡岡田先生的笑

喜歡岡田先生的呆

喜歡岡田先生的金髮

喜歡岡田先生的黑髮

喜歡他散發出來的優雅氣質

喜歡他堅持努力的精神

更喜歡他因為吃飯而鼓起來圓圓滴臉

我的世界中~總是充滿著岡田先生~

不論房間牆上書桌墊子下抽屜裡皮夾中甚至是我的心中~

就是滿滿滿的岡田先生~

我一直覺滴自己中毒太深了~可是就像迷上了毒癮一般~戒不掉耶!

然後就開始了花咩迷戀岡田炫風?

哈~~~~~~~~~~~~~~~~~~暈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遇到了比親眼看見岡田先生更真實的事

就是遇到了咩咩~遇到了整個咩集團的人~還有家族的朋友咩~

真的覺得~好幸福~>///////<

恩...一切盡在不言中~

太多的心得與感動~一時之間...想說也說不出~想表達也表達不出

哈~~~~~真滴不知道怎麼說啦~

就像~~站在滿片楓葉飄揚的風中驀然回頭~~那種不禁讓人會微笑的感覺~~~

(哈...好深奧)

糟了......離題......

今天是來祝偶咩家岡田先生滴生日說~

是滴~岡田准一~已經滿24囉!真是大帥哥一個~羞

不過我一直有種感覺~他自己好像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帥耶~~

讓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哈~~

因為如果岡田先生太有自信~會不小心失去他滴天真的~~

因為帥氣中帶著傻氣與悶悶的性格~正是吸引我滴原因~羞~

好想捉弄他一下~哈~~~~~~~~~~~~~~~~~暈

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自己啦~只要一想到抽著煙滴岡田先生~

就會想把煙全部藏起來~燒掉!!

岡田先生~~~~~~~~等著偶~~偶一定要把你滴菸戒掉...+= =

哈~~~~~然後煮好吃滴給你吃~把你養的圓圓的~~心~~

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啦~~~~~~~?!

最想對你說滴那句話~偶會好好保存下來滴~哈~

要努力吃東西喲!哈~工作盡力就好~呵~

還有不要隨便脫光光~偶會很傷心滴~哈~

因為脫光光~會冷~也沒拍到偶想看滴東西~(爆!)

(路人:不然你是想看什麼?!)

哈~~~~因為因為...拍滴不美~也沒把岡田先生滴優點拍出來~

至於想看什麼~~~秘密!哈~~~~不要亂想~~~~~~

以上~呵

祝岡田先生永遠快樂~~~~生日蛋糕吃一堆~~~~

當然偶不能漏掉~~~哈~~~~羞~~~

HAPPY BIRTHDAY TO JUNICHI

PS:新聞台一直不讓我po這篇文章啦~~

希望明天可以po上去~岡田先生~對不起~~泣奔ing~~

台長: 花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