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3 20:42:19|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醒的夢‧境(下篇)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藥房買好了退燒藥和退熱貼,「呃...生病吃粥好了。」我還順便買了巧克力棒:「嘻~小鬼吃藥就是要配這個啦!」

「對了,還要買這個。」我走往放茶包的地方。

『話說回來...那傢伙肯定有什麼事吧...?』我思考著放慢了腳步,『老是擺出微笑的一號表情,根本猜不出所以然,就算有時會回答她心中的問題,那也是剛好想同一件事而已,才不是什麼讀心術,不要說她訝異,我比她更驚訝。
不過,那傢伙以前就是個謎團,乾脆找私家偵探來調查好了。』就在我胡思亂想的同時,她家也到了。


「沒睡?」我進了房間,看見妳轉頭看著角落一個相框。

「我買了粥,另一份我等一下會放進保鮮盒,妳晚上可以吃。我原本想吃雞排,但怕妳太可憐,就陪妳吃囉!」妳坐起來接下我手中的粥。

「啊! 還有。」我將退燒藥放在桌上,然後把退熱貼貼在妳額頭。

「這個好舒服喔!」妳伸手摸退熱貼。

「我還買了這個,要乖乖吃藥。」我將巧克力棒倒在桌上成了小山堆,還刻意配上一個體貼的微笑,被妳哼了一聲。



之後我們邊吃著飯,邊聽我說這幾天發生的大小事,「新的主機出來囉! 妳病好就來我家報到吧!」說著說著發現妳神情有些恍惚,試著問妳:「可以告訴我,妳發生什麼事嗎?」

「只是作了夢而已。」妳露出虛弱的笑容。

「又是夢? 難道是妳之前說過的..?」我想起妳前陣子常提到的所謂的夢,雖然妳說是個美夢,但妳看起卻像是作了噩夢...?!

妳點點頭。

「別怕。」我握住妳的肩膀,「再怎麼說都只是個夢,這裡才是妳所在的現實。」

「我想...夢境或許就是用來提醒我,所謂的現實吧!」妳伸手拿藥吃,「抱歉,我想睡了,今天謝謝你,下次我會帶遊戲去找你。」

說完就躺下閉上眼。

「ok~我等妳。」我拿起吃剩的粥,走進廚房將水壺裝滿,放在妳床邊的桌上,關燈前又看了一眼,這只有一張床、衣櫃和桌椅的空曠房間,角落放了一張蓋住的相框,我看了妳一眼,關了燈退出房間。

將粥放進保鮮盒,也把剛剛檢查到她喝完的薰衣草茶放在桌上,就離開了。

『到底是怎麼樣的夢呢? 角落那相框會是解答嗎?還有...需用喝薰衣草茶來幫助入眠,也是前陣子的事吧...?!這其中難道有所關連性?』我用力甩了甩頭。
「算了,不想了,下次找她喝酒,來個酒後吐真言,啊! 不行,她發現自己似乎不太會喝醉,就完全不喝了。帶她去參加試膽大會好了,哈哈~說不定驚嚇後就脫口而出了。」我為自己的聰明,開心歡呼。

然後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喂,是我...我跟你說今年的...。」我邊聊著邊漫步回家。

台長: Shalott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1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未來概念-漂浮的宇宙 |
此分類下一篇:日落的回‧憶(上篇)
此分類上一篇:驚醒的夢‧境(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