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30 09:50:57|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可讓我苦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雨生-寧可讓我苦

專輯:大海

作詞、作曲:張雨生

編曲:孫崇偉

吉他:倪方來

合聲:王天佑、林一平、劉明德、張雨生

錄音:ERIC、王家棟(麗風)

混音:王家棟


你心裡憂鬱 你在哭泣
我守在一邊希望你能歡喜
你紅腫眼睛 告訴我關懷祈語
並不是此刻最需要的東西

我心裡憂鬱 我不說明
我藏在一邊等待你能牽引
你閉起眼睛 暗示我濃情深意
並不能回答這進退不得的難題

寧可讓我苦 不願讓你難過
為你飛身撲滅那熊熊烈火
我可以愁 我可以痛
要你滿腔心碎的淚 不用再流

寧可讓我苦 不願讓你難過
才知你我心意是如此相投
你怎麼愁 我怎麼痛
要在一身風絮以後 才能悟懂

你開始平靜 我開始耽心
這世界似乎沒有恆久的情
讓電話持續
我不禁捏緊手心
想告訴你
這一切會有個不差的結局








台長: Shalot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無限的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Stray Heart
此分類上一篇:Chasing Ca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