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1 00:57:40| 人氣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屯Costco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乘姐夫的順風車,到北屯的Costco逛逛。
以一件冬天外套來說,一千元有找,是划算不少。
其實很想好好挑挑衣服,但人潮真的擁擠,有機會下回吧。
姪女推著購物大推車,很怕她撞到人。
有個小孩沒注意推車撞到一位老婦人,老婦人生氣嘴上罵,狀況讓人有些尷尬。
   
   
   
眼前一下子就滿滿地洋芋片,挑選了個新口味-法式黑松露海鹽口味。
買回家一陣子,想說都沒人動它,打開吃了幾口,媽媽說鹹味明顯,畢竟是海鹽口味吧,又過一陣子後,終於份量有減少,代表有人吃它。成人後,大家洋芋片也漸漸少吃,再加上保健觀念,想吃也懂得克制。其實它黑加金的顏色包裝很吸引我,再加上是新口味嚐鮮。
   
       
【Glico 格力高】Bisco乳酸菌夾心餅乾。我滿喜歡這個的,所以買了。
裡面有3袋混和草莓及牛奶口味兩種;1盒299元。
我也滿喜歡喜年來蛋捲;1箱20小盒4百多塊。
  
           
   
當天很想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因為有優惠比較划算。
但路過都沒看到店面,姐就買了Costco的甜甜圈。
顏色繽紛,量大的組合排列,我吃了灑糖粉的和白色巧克力。
姊夫也買了一袋量多的餐包。
 
壽司和韓式部隊鍋,也看到有人買。
我也有股衝動很想買炒飯。
給姪子買了蛋糕和樂天蛋黃派。
 
其實東西很多,但都量大,真心覺得還是全聯比較適合我的消費習慣。
雖量大但價格我也不會計算到底划算多少。
不過身邊同事們似乎沒這困擾,在Costco購物的很好呢。
     
      
     

台長: SATO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熱粥
此分類上一篇:快中元普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