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2 00:56:38|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預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緣份和不可言喻的感覺吧。
就是那麼湊巧,也許自己過度的意識。
為什麼感覺會變呢?!
唉!
真是傷神啊。
是不是自暴自棄完,剩下的就只會更好呢?!
這樣我就不用害怕了。
擔心自己變得奇怪。
唉,可不希望自己是一隻井底之蛙呀。
總會想起那條遺失了的紅線。
包括現在的狀況。
我的乞求,包含我的盼望。
其實最終,還是忘記不了站在那裡當下是怎麼樣的心情。
信啊,為何不信呢。
如此的慰藉。
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瘋狂。
希望自己不要無所節制。
希望自己遵守分寸。
能量估自己的唯有我自己而已。
四周的聲響,無論如何都要健康的面對。
唉。
一心數用啊。
現在明明不是能分心的時候。
可以的。
我相信自己會往好的方向走。
步行之間,重新學習關於愛的種種。
用著健康的心態,再次經歷愛。
前方有著什麼呢?
我信,這是緣。
我信,這是緣。
你的一切,無論愛你或是放手。
我做,不要讓你難受或是不開心。
我做,打破尷尬。
我希望你快樂,不要病痛和受傷。
我希望有人對你好。
我希望自己對你的愛意表現的健康及成熟。
你信嗎?
在愛的領域裡,你在我之前,比自己還要重要。
因為你值。
知道嗎?我愛你的善良。
如此柔軟的一顆心。
同時剛毅。
不忍你孤單。
只想好好珍惜你。
我信,這是緣。
只想好好珍惜你。




台長: SATO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滋味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學姐l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