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3:52:36|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美食 )北台灣_轉角遇到愛--淡水不是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美食 )北台灣_轉角遇到愛--淡水不是咖啡館
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www.tw-walk.com


【文/mengchia】

主演:大s、羅志祥、瘐澄慶、路嘉欣、小鬼、方芳、沈孟生
製作人:柴智屏、黃京
首播:2007/1/7--中視  


不「試」咖啡,怎知何謂好咖啡?
不「嗜」咖啡,怎會愛上好咖啡?
您若不「識」好咖啡館,我們就「不是咖啡館」!
來「不是咖啡館」,絕對讓您感受另一種咖啡館的情趣!
(摘錄於農業易遊網-"不是咖啡"主人的話)

 

週末與朋友相約
來到淡水的"不是咖啡館"
同時這也是轉角遇到愛的拍攝場景
"不是咖啡館"是位於淡水忠烈祠、滬尾炮台與淡水高爾夫球場中間
整體建築主體有三層,整體外觀算是蠻有設計感
搭配著周圍林蔭與草坪
是一處適合假日拍照與用餐的好地方
查看資料知道,"不是咖啡館"的三樓
可以看到淡水八景中的「烈祠松濤」與「砲台夕照」
可惜當天比較無法待到傍晚
只好等下次再來看看了





在進入咖啡館前,可以看到兩個可愛的仿郵筒
店家會貼心的幫客人準備明信片
投入郵筒後,店家會貼心的幫忙寄送
或是放在店裡的留言夾裡,與客人分享當下心情

 


進入咖啡館內
由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上去二樓用餐區
哇!!一整個有沙發吧的感覺
空間大也寬敞
要跑要跳,應該也沒有問題
沙發躺的也很舒服
只是吃東西時,是有點小小的不方便
如果戶外不熱,倒是可以考慮坐室外
搭配著咖啡與點心
看著美景
也許別有一番情趣在



就坐後,看著服務人員提供的Menu
說出自己喜愛的餐點
便邊聊天、等待
沒多久,我們所點的餐點部份
也開始上桌
前菜部份,沙拉部份
一般我們搭配的不外乎是千島或凱薩醬
而我這次有看到可以搭配香柚醬
較少看到,當然要來嘗鮮
整體搭配起來,口感上覺得尚可
但在視覺上,那個把撲還挺搶眼的


濃湯部份,朋友點的是搭配杏鮑菇濃湯
我的則是南瓜濃湯
喝起來的口感上偏淡
南瓜湯部份比較喝不太出南瓜的香味
小小的可惜(因為我很喜歡喝南瓜湯 ><)

 

主菜部份,左邊的是青醬蛤蜊
可能是我比較重口味吧
吃起來口感覺得味道偏淡
麵條些許硬了一點
但也不會說不好吃
只能說是比較普通
右邊則是朋友點的醬燒雞丁
我有偷吃幾口試味道
味道有比青醬蛤蜊好一些
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飯的部份太軟


吃完主餐後
附餐飲料與甜點沒多久也上桌了
蛋糕部份,我和我朋友覺得吃起來較不綿密
且略為硬而不軟
飲料部份我們倒是真的挺讚賞的
英式泰勒茶和日式煎茶
都覺得很不錯
後來看網路上一些相關PO文
有人比較建議來此喝下午茶

 

用完了餐點,在館內待了一會
便到戶外去走走,從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淡水河景與對面的觀音山





這裡的景也挺適合外拍與拍婚紗
當天我們要離開時
看到至少有三對新人在此拍攝
真的很有幸福的Fu




下次有機會我想我會再來
不過我會考慮點店裡可以用比利時壺沖泡的咖啡,再配一份蛋糕
來享受這週末的下午時光



"不是咖啡館"店家資訊
★電話:02-2621-0306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段6巷31號之1
★開車:自台北往淡水方向,過捷運淡水站後往淡海方向續行,經紅毛城後再往前約
                  500公尺循指標右轉往淡水高爾夫球場方向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從捷運淡水站前,搭乘紅26公車,於淡水滬尾砲台站下車循指標往忠烈
                          祠、滬尾砲台、淡水高爾夫球場方向,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或搭乘
                         836公車直接於「滬尾砲台站」下車。 

 


服務
★★★:服務積極熱情,笑臉迎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衛生
★★★:食材新鮮,餐具乾淨,製作過程令人放心。

環境氣氛
★★★:環境優,氣氛佳,聽覺視覺皆滿足,用餐心情好。

價位
★★:還算平價,一般民眾皆可負擔。

美味度
★★:非常好吃,一口接一口。

整體滿意度
★★★:太滿意了!一定和朋友分享。

短評:來這邊其實是因為知道這邊是”轉角遇到愛”有出現過的場景,所以利用非假日期間來這邊走走,也順便享受這邊的寧靜環境,中餐部份我覺得還可以,可惜因為時間關係,無法待到下午繼續與朋友在此享用下午茶,不然這一天的悠閒將會很完美。

 
http://www.wretch.cc/blog/mengchia/22137187

台長: 無糖绿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旅遊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歷史旅遊】士林官邸--目擊第一家庭
此分類上一篇:( 美食 )北台灣_木槿韓國料理歡送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