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2:4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羅偉的團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羅偉的團練團,在阿帕



我只能說真的是他媽的一種爆屌


我說的屌不是因為他們強到像超專業團那樣

只是他們的氣魄真的很重

每個人練團起來就真的像是在表演

錯誤很少

至少我在的時候沒看到誰被挑

他們的默契也很好

熟練度也很高



不是我要說

但我只能說看完之後

我覺得我們…




真的是他媽的嫩B





大家加油一點! OK?

能夠把音樂玩成那樣是一種成就

可是我們還不夠積極

這禮拜練團我會把羅偉跟達達(我以前的團員)找來

畢竟他們能夠給我們很多意見

不管是概念上還是技術指導都可以




就這樣

然後這禮拜的練團時間應該是禮拜天

時間我會再告訴你們



OK了。



台長: 玩音樂比做愛爽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