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1 11:55:1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的歲月中,快樂慢慢被堆積成一坨泛黃的野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往事不可回,奈何圍城亂心扉。惆悵滿夜聽雨泣,滿夜惆悵淚淋漓。不得不承認,時間是最無情的利劍,將一段段美好剪得支離破碎,留下的只是美麗的錯誤。我們只是在錯誤的路上越陷越深,最終到達無法自拔的程度抗衰老科技

以前在無數個不眠的夜裡,空中的月色慢慢躍過圍城,靜靜地撒落道我的肩膀上,想用手剪一縷柔和的月色。用來埋藏我內心的孤獨。弦月的冷輝照耀在花的冷艷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凝結成一顆美麗而短暫的露珠,等到下一個黎明時分,慢慢地消隱,蒸發在人間的苦澀迷離的的冷夜中。我覺得你就像那顆露珠,無數次短暫的出現在我的身邊,又靜靜悄悄地從我的靈魂深處劃過,留下我孤身一人被厚厚的城牆圍住,鎖住了我前方的路白鳳丸功效

你的容顏湮沒在蒼白的輪迴後,卻依然期盼著鍍上一層琉璃的色彩。你的微笑埋藏在無奈的流年裡,卻依舊開出一生最美麗的時光。以寂寞的眼神,回憶那些往昔的沉痛,以憂傷的心情,靜聽歲月的寒流。以孤寂的姿態,俯視那些過往的夢想。已過往的回憶,羅列出對你的思念。

人的歲月中,快樂慢慢被堆積成一坨泛黃的野草。被秋雨浸透,荒涼了一季。歲月的年輪中,笑容漸漸被堆砌成一束枯萎的薔薇。 ­被月色籠罩。顯得那麼脆弱。寫在時光背面的文字,一圈圈蕩漾開來的漣漪撥弄著那根不安分的心弦。是誰在研墨走筆,寫下我們的戀歌,是誰在撥動琴弦,迷亂了我的天空。誰的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線,是誰的憂傷迷茫了我的思潮。

是情分不夠深,還是緣分太遙遠?是時光太深,還是誓言太淺?為什麼昨天剛剛緣定三生,為何我今日還在卻在思念的圍城裡兜兜轉轉,一直找不到打開黑色暗城的鑰匙,你是我唯一的執著,也是這座暗城大門的鑰匙,只有你,才能打開我心中的枷鎖。你是我的天使,為我灑下明媚陽光的天使。而我只是一個被折掉羽翼的黑色蝴蝶,在深秋的季節深處孤單的飛翔。慢慢地迷失在秋的蕭瑟裡,輕輕地掉落到地上,風化成殤。

午夜的風中帶來的輕柔婉轉在耳畔,是誰在紅塵深處低聲吟唱清幽,婉涼。午夜的荒涼旋轉在我無眠的睡眼裡,朦朧了我的思緒,觸動了我內心深處最單純而又最容易受傷的感情。午夜的離殤點燃了黑夜最美麗的靈魂,黑色的世界總是充滿著離愁,紛紛擾擾幾年間,繁華不過是流年中的一點星碎,流年只不過是月色下的消愁。我相思的圍城裡滿滿地充溢著過往的煩憂。

在一片純澈的年華里,我不戀卜維廉中學繁華,只想攬一抔泥土在懷,獨自芬芳。在一片清晰地月光下,我不敢貪戀你的容顏,只想在下一個街道的轉角,還能看見你。在一個厚厚的圍城裡,我不敢多看你一眼,只想那一陣風吹過來的時候,空氣中還遺留著你淡淡的發香。

台長: gogod86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