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14:08:34|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的感情總克制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要我把愛深深地埋在心裡,不知怎麼我總不能做到,內心的感情總克制不了,前幾天忙著考試,心裡還不感覺怎樣,考試一結束NuHart顯赫植髮,我就不知不覺地又想起了你。經常站在宿舍門口望著前方的樹林發呆,做事情經常走神,現在我想你簡直是想得神魂顛倒,天天盼著你的來信,可是一去十幾天還不見你的信影,你呀,真不理解我的心情,你知道你在心中的位置嗎?如果你說一句和我斷絕來往,我也許馬上會變成另外一種人,那簡直是不可想像的了。
現在我感覺生活非常空虛,人生一點意義也沒有,所以我現在突然有點討厭你,因為你現在是搞BJ工作的,你們這些人把人生寫得如何如何富有意思,其實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我敢肯定我的觀點和很多人的觀點一致香港如新集團,而他們是不敢表露出來罷了。沒有意義的人生還不如早點死去,可我又沒有那股去死的勇氣,只得沉默地活著。
這次段考的成績不算太好,很多題目都是會做的,就是粗心……
親愛的,我知道你很關心我,所以我毫無保留地告訴你,希望你能給我更大的幫助和鼓勵nu skin香港
  ……
  “盼回音”

台長: gogod8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