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10:28:4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不在如初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度不覺有點冷,2012年的四月在三月匆匆的步伐中來到,風在屋外肆無忌憚的刮,好像宣洩著自己心頭壓抑的某種情緒,我還是在路上繼續默默前行著,沒有路人,也許是我的眼睛也許是我的心,早已成為了沒有生命的細胞,枯澀、無暇顧及過往的風景。一路淒涼,一路悲傷 何必留戀身體檢查,

身邊的人來了又去,只有我依舊是我,萣甴粄茬也許在我看來我依然還是那個我,可是我的心知道我早已經找不到曾經最初的自己,或許生命或許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從來到世上的一開始就是一張空白的宣紙,在時間的流中慢慢勾勒出屬於自己的色彩,人物,記得高中時候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說過一句話,人生就一張風景畫,失意是黑色的但是沒有了黑色線條的描繪, 在美麗的風景多少還是會有遺憾,這種遺憾是終生的,多少年以後,會是如此的、、、

有時候還是會喜歡現在的生活,雖乏味,但很平靜,又想起容若的一首詞“誰會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立殘陽。被酒莫驚春睡重,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曾經的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所嘆是如此深沉,如此悲傷,有多少快樂有多少憂傷在其中,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每每讀其這句話時會讓人在追憶自己往昔的同時,又不覺的留意珍惜現在的美好,過往的雲煙在我們的不覺中漸漸消失,失去了逝去了,忘記了,心痛沙甸魚

只道當時已枉然,誰都有美麗的曾經,誰也有揮之不去的情意,呵呵,在美麗的誓言終抵不過似水流年,好一句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可是有幾個經得起,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錘煉

當豬八戒仰望月空,暗自長嘆,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或許他不知道有的只是那“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的傷感和悲慨香港搬屋

春去春來,花飛花謝,落盡了人世滄桑,彰顯著人心易變。不過,花在枝頭綻放多麼燦爛,凋零後的陣陣餘香,亦讓人回味無窮心潮氾濫。愛過了,錯過了,累過了,痛過了,只剩那淡淡餘香,脈脈殘念,沉埋心底,追憶往昔那初見的美麗般的神奇悠閒日子 |colorful days |smmoth |softna |blog |blog |愛笑的女孩

台長: gogod86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