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12:01:0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nnie 的訊息:>

我至愛的兒:

看到你留下的信,我的心都快碎了,你和

妹妹都是我的最愛,只是你慢慢長大了,

沒再像小時候那樣抱抱你,惜惜你;妹妹

是女孩,時常會偎過身邊來撒嬌,說說她

週邊發生的事;而你很少述說你的喜怒

哀樂,表達你內心的情感,而我也拙於表

達我內心對你的愛.才會讓你以為我不

愛你.只偏愛妹妹,其實我沒偏愛誰,你

們倆都是我的心頭肉啊!

時常自己暗想,多麼希望時光能倒轉,再

回到你小時候,重新再多疼你些.....也

常告訴自己,其實現在也是可以啊,只要

把愛表達出來,讓你知道.....;也希望

你也能多表達你對我們的愛,我們一起

努力好嗎?


原本計劃,今年你的生日,帶你和妹妹去

吃個不一樣的午餐,現在...........

不過.還是可以啊!約個時間請你吃飯如

何?我是不會強迫你回家的,(雖然我是

多麼希望你回來)

只要你能三不五時的讓我看看你,我就

心滿意足了.

給你另一個e-mail信箱:@yahoo.com.tw如果有些話你只想告訴我,就寄到這裡來.你借我的八千元,若需要用到就告訴我; 你給我新電話號碼.我尚未儲存,已被新的簡訊覆蓋刪除了,
能再給我一次嗎?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吃沒營養的東西"度"三餐!

永遠愛你的媽媽



日期: Thu, 3 Jul 2003 22:30:46 +0800 (CST)
寄件者:
主題: Re: 好好照顧自己
收件者: annie

媽.... 其實電話是我不小心寄到你那

裡去ㄉ....

所以我趁妳洗澡時把它刪除了...~對不

起~

我打算明天去找工作~等找到了再告訴

你們~

台長: 無為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