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8:16:2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小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波小波小波小波


你知道嗎??
你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學姊耶!!





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歡妳=)



畢典那天


妳送給卡片時

我真的很感動



當場落淚...

想到過了那天就不能見到妳

就很難過


國三這一年來

在宿舍的生活

因為有妳


所以我才喜歡住宿



因為有妳


我每天都很期待回寢



因為有妳


我喜歡到學校了



很多很多事都是因為有了妳


我的想法才會改變




還記得一開始我們不熟時...


妳在宿舍請我們吃餅乾



結果...馬上被教官抓

當時覺得很對不起


但現在想起來


覺得蠻好笑的



很希望再與妳住一晚


只要一晚就好



只想要再見妳一面

現在的我



能每天看著我們拍的照片


好想再聽到妳聲音


台長: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