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9:23:03|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乖乖巧克力回顧........背影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我又回來啦........

今天給大家看看我可愛的背影囉......

首先就要從小時後的開始啦......

我小時候,媽媽都說我像一顆毛茸茸的毛球說........



背上的毛還是咖啡及淺咖啡的感覺囉............

不過自己看了一下照片,還真的可愛說........嘻.嘻..嘻........



接下來就是在拔拔舊家的地方囉........

朦朧的感覺是不是透露出我帥氣的英姿哩..........



接下來就是我展現顧家的一面囉............

大家有沒有我是不是有男子漢氣魄啊...........嘿嘿....



大家猜猜我這一張在作啥事情哩...........



猜到了嗎......我在啃骨頭啦........

因為阿公給了我ㄧ支大骨頭.....

這下子可以好好磨牙齒了.............

好啦....大家看完了背影.....

大家記得不要忘記我了唷........

台長: 哥吉拉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巧克力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真的粉愛睡覺喔.....巧可力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回顧.........小時候睡翻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