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7 11:34: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草自然的產品, 100%保證無毒.無色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youtu.be/xtVBIfbP0Qw

本草自然生技觀光園區

高山左手香介紹-天賜仙草

台灣南投好山好水好空氣

GMP優良製造標準

ISO22716國際化妝品製造認證

我們堅持-精密、精進、精緻,無塵室生產;

製程嚴密控管,並落實產品履歷,層層把關。

甚至花五六百萬購買水質設備。

“我研發的,我自己都洗了五、六百次以上,

買到我的產品百分之百的保證無毒、無色素

買到我的產品就是「價值」,而不是「價格」。

我要賣的就是說,我「本草自然」這四個字-價值;

真材實料的東西,我就不用怕你比較。”

 

大自然裏,蘊藏了許多珍寶,

我們跟隨著古人的腳步,

探訪名山綠葉叢中,

尋找那天賜仙草-左手香。

天地人和,南投就是好山好水,

我要找這個高山的左手香,

一定是比我們平地種的比較好,

那山、空氣也是最好。

清潔、豐收。

左手香它的學名叫做「到手香」,

我們手去摸到它,一聞它那個味道,

是跟別的藥草,是完全不一樣的一種清香,

特別的味道,特別你會去想到它。

因為這個自然的左手香,它洗的比較沒有泡泡,

但是洗後那個感覺-就是很保濕,

而且手不會有那種很緊繃,也不會澀。

第一次洗的時候,蓋在棉被裡面就覺得-飄飄的清香,

那個晚上就覺得-在睡覺很舒服。

「到手香」天然的味道,

是別種的花香無法去取代,

這種香草味道是很獨特

萃取出來的精油,就是用古早練法,

它就是有保濕的作用。

我們這一塊的香皂,

你看就知道晶瑩剔透,

裡面所看到的-都是左手香的葉綠素。

 

329介紹公司

本草自然生技有限公司,

是南投縣最大手作皂精密製造廠。

創辦人林坤永董事長,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精神,

將觀光工廠規劃為可傳承百年、會呼吸的綠建築。

本草自然,咱的【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要有一個本;

【草】呢?咱就是創業的精神-就是要像小草,小草永遠吹不倒,

因為一切大地都是由【本草自然】這四個字引起。

「本草自然」已通過國家GMP,以及ISO22716國家認證。

我們堅持-精密、精進、精緻,無塵室生產;

製程嚴密控管,並落實產品履歷,層層把關。

現在的科技跟數據比以前精準,

原料就是一定要經過COA,

所以這個COA就是我們的品質保證。

我們每一批,還有我們的內容物,

一定要做48個小時百分之百測試,

我們有專業的品保GMP廠。

每一個環節、每一個製造,

原料開始,每一批的批號,都是要存入電腦裡面。

一種產品要研發出來,它的成熟度、穩定度,一定堅持品質保證。

我研發的,我自己都洗了五、六百次以上,

買到我的產品百分之百的保證無毒、無色素、

買到我的產品就是「價值」,而不是「價格」。

全自動RO純水設備

我們的水質設備,為什麼要花五六百萬在這邊?

他的水質佔的就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們做產品都是弱酸性的,PH值水呈弱酸,

現在用的是最好的316 Stainless,

它的加分就是我們的水質綿密度、柔軟度、不會有石灰質,

用在我們的皮膚呢?保濕保養才不會乾澀,也不會起變化。

全南投最大手工皂精密製造廠

只要做好的東西,真心做!這是我要做好的商品,

給我們的消費者,這就是我的誠信和我的真誠。

很多外面的,就是會洗到過敏或是冬季癢,

本草自然用到皮膚2歲到100歲都可以使用,

所以說,這個就是我們的證明,就是天然的。

堅持天然是我們一貫的理念,

回歸原始是我們追求的理想,

重視環保是我們對地球的責任。

台長: Grace宜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7.能量黑髮素-白髮專用 |
此分類上一篇:純植物黑髮素, 白頭髮不用染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