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4 22:49:3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荒野變成綠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10()行道會蕭東尼牧師預言

 神啊!謝謝您!求您按手在姐妹身上,神啊!我為您寶貴的名,獻上感謝。

 

神要跟妳說:「 女兒!(停頓)我要給妳新的方向、我要為妳建造一個新的面貌,妳要專注在我的應許(語調加重)當中。」

 

神說要告訴妳:「我要叫水在荒野當中冒出來」, 妳現在正經歷一個荒野的旅程, 但是神要把這一切改變,神要將妳心裏面的態度、理念要改變。很多時候,妳覺得好像內心很枯乾,好像覺得都孤立無援。

 

但是神告訴妳說:「我是妳的幫助、我是妳的幫助,trust me!請專心地相信我。」

 

看見神要為妳改變一切,妳可以得到祝福,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妳的生命從荒野要變成綠洲」,但是神說:「即使妳身處在荒野當中,妳還是能看見我的榮耀。」主耶穌說:「我要奉我的聖名,祝福x姐妹,神!奉我的聖名祝福x姐妹。

 

 

【後記】

此預言我的感動是:主啊!謝謝您!我要為您而活。

然後回家睡覺,馬上夢見聖靈強烈地像觸電般大大地充滿我,全身充滿很強的電流,從來沒有這麼強烈而有力的,很像吹大颱風一樣,power很強。

 

夢醒覺得神再次給我印記,祂要來改變一切,神藉著這個夢告訴我祂一定會帶領我走出荒野的旅程,到那豐富的應許之地,祂要我專心地相信祂,不要疑惑。這個夢是在強調這個預言會實現。

 

同時我本以為這個新的方向可能是指到上海去,現在倒覺得這個新方向是指我到神學院接受裝備或是服事孤兒寡母。

台長: Grace宜宜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異夢.啟示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思議的鼓勵
此分類上一篇:I have a dream我有一個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