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1:54:5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錯我是變胖了...只是我嘴巴說他想動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考完試之後...
我怎麼可能還有心情讀書勒...
好像是考完的那天還是隔一天...
一群人跑去壽山??旗山??還是什麼山去了?
反正就是有忠烈祠的那裡啦...
去那裡看夜景...
高雄的夜景還不錯...
很亮...燈都是黃色的...
只是天空永遠是霧霧的...
是不是空氣太髒啊??
感覺望月坡跟望園看的比較乾淨...
雖然沒有高雄這麼多夜景看...
只是有時候還看的到星星...
在高雄...我還沒看過一次興興說...

在去吃飯之前...去中山附近一家麵店吃...
那邊的排骨麵很好吃ㄛ...
水餃也超讚的...
而且可以續麵跟湯...不用錢喔...
感覺很適合我齁...
可是去的時候我沒有加...
呵呵...
麵店對面的海之冰...
我同學一直說很好吃...
可是我都沒吃過...
吃完麵本來想吃...
可是吃太飽了... = =

後來看完夜景之後...
去小港一個能喝咖啡吃冰的地方...
還可以看飛機起降...
不過有點偏僻...
而且那幾天剛好有點冷...
結果我們全部點冰吃...
吃到一半差點被冷死...

這個禮拜又好多人回去囉...
連小花也回去了...
他說他第一次回去...
感覺我好像特別常回去的樣子...
這次回去我超想去吃臭豆腐的...
可是沒吃到...
不知道爲什麼...我每次回去都會很想吃幾樣東西...
像上次是藍蜻蜓...

這次回去一堆人跟我說我又變胖了...
好像吧...不得不否認...
沒辦法阿...
之前期中考...一天考一科...
然後每天晚上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學長姐又送很多貢品...
沒錯...是給神豬吃的貢品...
有一大袋...裡面吃的喝的泡的什麼都有...
到現在還沒吃完...
我不知道我已經胖了幾公斤了...

這學期到期末...
我假日的行程應該已經排滿了...
之前好像答應很多人說我要去哪裡哪裡...
結果都沒去...
不好意思齁...
不然我下個禮拜要去墾丁系遊...
有沒有想買東西的...或紀念品的...
跟我講...
我一個幫忙出20塊...

這張照片是未來的大歌星+大婊子+大攝影家+大紅牌照的...
主角是我跟瑪麗...
地點在飛機場附近...

台長: 郭弟~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