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3:56:19|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ar 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叫酷、叫比

她…是我最喜歡的鍾小酷。

記得認識她的時候,她在新竹工作,很年輕,很獨立,年紀比我小。

認識她…是在聊天室。

當時她是管理員,現在依然如此。

等級永遠是最高的那個。

認識她,並不是因為她當管理員而去巴結她。

其實…為何認識酷,其實我自己也忘了。


有時候…感覺很嚴肅;

有時候…又很搞笑。
(我應該也是吧..我真的很搞笑啦!我不兇對不對^^)

感覺脾氣很好..

但是生氣也感覺不太出來..(我也是對不對^^)

講話很冷淡..(但是你對姨不會^^)


第一次見面,是我在唸文藻的時候…

認識很久了才見面… 很開心。

我們還一起去了愛河,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線上..不習慣網友叫我『姊』OR 『兄』(汗顏)的我..卻接受了小酷對我的稱呼。

其實…我很開心…

從以前,她叫我姨,到現在…一樣是姨。

我稱她『酷』、『酷酷』。

我喜歡這麼稱呼她。


其實…避開年齡不講  酷酷是我尊敬的人。(真的真的真的..)

當初夜殺把聊天室租下來,要我幫他管理聊天室。

我答應了… 但是我提出要求。

我要小酷跟我平起平坐,就算等級比我高也無所謂(我不看重任何等級)…我這麼說。

畢竟…酷是聊天室管理員的〝始祖〞,她永遠有權利掌握這個權,因為我肯定她。

酷在聊天室裡,不偏心,不情緒化…

即使自己朋友犯了錯,一樣警告,不偏袒任何人。
(我也是..但是大家都覺得我難相處>_<)



酷心情不好,我心疼…

酷開心,我也開心…

沒有為什麼,因為她在我眼中,永遠是最乖,最懂事,最獨立的小孩。

所以我甘心疼她(雖然偶爾會鬧她..Sorry..)


希望…酷每天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姨最喜歡妳了!^^..


Ps1.酷..妳越來越帥了..我都被這張照片給吸引了…
姨可不可以不要當妳姨了,我要當妳的Fan”s”(因為Fan一定很多,所以要+s)..
如果要排隊,姨可以插隊嗎? 如果妳問為什麼,那我肯定回答〝因為我是姨啊… 我最疼妳了,妳也要疼姨。 讓姨插隊吧〞

我要把酷把回家=.=+


Ps2.靠么..越寫越白癡,越寫越無言,都看不下去了!
雖然發自內心,但是感覺好狗腿。
沒辦法…文筆不好。

總之~我最喜歡酷了。

台長: 查什麼查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看完真的有感動到..

〝妳〞也是我最尊敬的人..所以我很愛妳
雖然你偶爾鬧的我不知所措..


始祖勒..講的我八百年前就在聊天室混了
妳不也來很久了= =..

妳就乖乖當一個讓我尊敬的人就好了..排什麼隊阿





還有
快快樂樂你打成快外樂樂




我也祝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2006-11-20 22:20:43
我。
嗯哼…

因為是我生的,哈哈哈哈…
2006-11-24 22: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