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04:07:00| 人氣3,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喝    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喝

喝咖啡

最近廣告打很兇

晚上跟老媽出去買東西

先去五金行

買她手工要用的拑子

在要結帳時

發生了一件讓我當場傻眼的事

我媽拿一條紅色項鍊在看

看完換我拿起來看

想說繞手繞看看

太小

在我要放下來時.........

它就這樣散掉了

非常的尷尬

但是我還是要裝做很鎮定

還好掉到地上的不多

我就趕快撿起來

把它從新串回去要算有沒有少

總共是要76顆

串啊串的

我已經在內心想

如果真的不行就要把它買回家

用不到怎麼辦

後來~~~

繩子不夠長珠珠還有

哈哈~代表是線本來就快斷了

是我實在太幸運了

就去把它弄斷

後來店員也不錯

跟我說她用就好

不知道是看到線的問題還是她發現我根本就不想買

總之我鬆了一口氣

後來就去麵包店

疑~

我現在這段才要接上那個喝咖啡捏

嗯~

麵包買完跑去看飲料

看到純粹。喝

我拿了重乳拿鐵口味

想說沒喝過喝喝看

.................................................

被騙了

根本沒有乳味

咖啡的口感也還好

但是有一個味非常重

就是甜味

我像在喝糖水

好失望喔

不過

這個挺適合

愛喝甜咖啡的人喔

台長:
人氣(3,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達 美 樂..... 下禮拜開幕..... 好期待喔!
此分類上一篇:不 爽 就 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