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02:45:2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東 西 入 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說MOMO購物服務真是太好了

第一天訂貨

第二天就到

識貨不喜歡

隔天馬上換給我

難怪現在電視購物會這麼狂熱

說真的以前我不太信電視購物

可是它們的鑑賞服務

讓我感覺非常貼心與保障

只不過我還沒開始使用新產品

希望我不會失望囉

 

今天也順便去彰化拿了一大袋衣服回來

回家我媽看到很傻眼

因為真的很多

我一個人都要非常出力氣用抱的才稍微拿的動咧

還好我朋友非常貼心的幫我一起搬到車上

而且款式眾多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一想到要整理那堆衣服

還真讓我有點開始頭痛了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下 次 會 改 進
此分類上一篇:我 的 大 波 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