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22:36:5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是 要 熱 的 不 是 冰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有準

嚇到我了

前幾天我都還沒發覺是那個要來

因為腹部痛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想不到今天早上醒來

感覺怎麼怪怪的

先用一下在上班比較安心

結果今天中午生意居然爆好

我也感受到

它真來了

一到下午上班

痛到一個不行

頭開始痛

腰開始酸

腹部痛一直都沒減少過

休假的建邑跑回來探班

結果一直沒熱的可以喝

拜託他去買

他也很阿莎力

順便問了其他同事

他要出門之前我還強調他

阿華田要熱的喔

他還給我說好

結果買回來居然是冰的啦

我暈了我

還好公司有咖啡機

讓我可以很簡單把它打熱

結果呢

有一半被喝掉了啦

真的是吼

我一直都以為明天是我放假

結果是我會錯意

明天不是我

害我白高興一場

想說第二天都最不舒服

剛好可以休息

這下子真的是我想太多哩

我想我明天會哭著去上班了啦我

>"<

不舒服

我要來去洗澡了

希望明天客人不多

哈哈哈

開玩笑的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記得我  是嗎!
此分類上一篇:個 人 不 愛  雨 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