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3:15: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阿阿阿阿( !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啦~~我爸媽星期六就來了!!!!挫賽了!!



家裡亂的嚇死人我還在這裡打報台 X D



哈哈哈,,等一下在去收~



好耶好耶~明天要和我姐的一個同學吃飯!!!



是大正妹唷~~今天巧遇,,她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飲茶~~



當然好啦~哈哈哈!!明天中午吃完還要去cosco買東西~~日常生活用品!



哈哈哈~~晚上在去打個壁球爽一下!!yayayaya~~~









喔對阿,,昨天打壁球打了2個多小時,,左手大拇指+中指都磨破了,,,



手臂肌肉都鼓起來變大了,,好可愛!!哈哈哈~小老鼠快出來吧!!!



就打的太過於投入了~哈哈*還有人跟我一起耶!!!不過只打了10分鐘,,



他是在等他朋友一起打,,是個老先生,,不過強的勒~~~嚇死了!



他們就是傳說中的壁球狂!!超強的!!最年輕的大概50歲吧!!!



靠爆強!!速度很快,,我有幾次都沒打到...丟臉=="



但是很好玩~因為我通常都自己打,,因為我孤僻怎樣!!!



一個人打也是有樂趣的懂嗎??!!要先超越自己才能去超越別人阿!!!



哈哈哈~講的一副很有道理似的==|||.....



總之總之,,,好好好好好好好玩押~~~~~~~~~~~~~~~~~~~~~~~~~~~(!!!!!)










還有還有押~~剛剛去吃飯的時候,,隔壁有正妹阿!!!!!



不過是20幾歲的人了,,但是還是很正阿!!上班族的樣子~哈!



她點菜講英文,跟她朋友講廣東話,,是香港人~不過應該是香港abc~



我們不時會對到眼睛,,討厭~不要電我阿!



哈,,開玩笑的,,她其實是在看我們大家在吃什麼東西,,,



不小心就對到啦~~哈哈哈~~就是這樣啦!!








還有,,ㄊㄋㄋㄉ,我的照片又不夠了=="昏倒......



用的還真快....快要昏倒了.......在去找在去找,,,





















圖片,,噢!好帥~有個性!果然外國人還是比較帥押!哈哈哈哈*

台長: 路人甲乙丙丁戊 X D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