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36: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晚,一直在做不好的夢。

不是被阿飄追那纇的惡夢,
夢裡面很清晰地有著情節與對白,
但內容都不是什麼好事情。

像昨晚,我就夢見自己跟兩個專科時期的好朋友去嘉義市好樂迪唱歌,
一進包廂,就覺得整個空間又小又髒,
坐在電腦前進點歌畫面都沒有歌星點歌、新進歌曲、注音符號點歌...等等選擇指標,完全要自己手動找歌本對號輸入。

然後我就按了服務鈴要服務生來重新設定電腦,
結果來了個很屌的女服務生,非常理所當然的說:”我們這家好樂迪不提供新的電腦畫面選歌服務,只能手點,妳們要唱就唱...”等等說一堆很機歪的話。我氣死了,覺得他真是無理取鬧,毫無服務品質可言,想要找她的主管理論,結果她很跩的說這家好樂迪是嘉義唯一一家,誰都管不到她們,然後她就出去了。

我兩個同學勸我不要跟她計較,出來玩就唱吧!結果翻遍歌本都沒有新歌,只有一些老掉牙的歌曲,我依稀記得我還唱了潘越雲的歌...

然後唱著唱著,太無聊,我就在包廂裡睡著。等我醒來時,發現兩個朋友不見了,但是電視螢幕有歌曲播放,我又按了服務鈴,這次出現的服務生居然是敝人上個工作單位的某張姓工讀生,我驚訝的問他怎會”淪落”到這裡,他好像一副跟我很不熟的樣子。還好古意的個性還在,他知道店裡有個機歪女服務生惹毛我,還求我不要到總公司告發她,不然她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有多嚴重?我也不確定,好像被罰洗廁所然後要吊起來打的樣子,而且會被叫回家吃自己)

總之我就是被兩個朋友放鴿子,然後身上又沒錢付帳單最後很倉皇失措地醒來......

不過現在看看,這個夢倒是反映出目前我對現況的諸多感受,
睡眠不良的問題,也是我的環境壓力症候群之一啊!

台長: 不及格天使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ner sight |
此分類下一篇:是選擇還是逃避?
此分類上一篇:都一樣...死路一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