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3:49:0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聽說今天有一群瘋子
在颱風天裡
跑去八仙樂園玩耶~
不過去到那裡以後
發現其實我們不是唯一的瘋子
也有很多瘋子在那裡呀
哇哈哈~~~



左邊的滑水道會有飛起來的感覺

話說
要出發之前
我們先準備了泡麵飲水及零食
想說這樣可以省一筆錢
沒想到
那裡竟然不提供熱水
要我們買那裡的東西吃
終於知道遊樂園是如何賺錢的了!
在那裡我們玩了所有的遊樂設施
且一個都還玩兩三次
要不是今天颱風天
人可能會比今天多10倍
真是感謝主
為我們預備了那麼好低天氣
沒有太陽
溫度也剛好
既不會曬黑
也不太會感冒
上帝真的對我們好好唷!!

不過在那裡
我們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我一換完泳衣
就跑出來跟大家聊天
聊到一半
我突然想起來
我沒有把礦泉水拿出更衣室
所以我就跑回去拿
就在跑回來的過程中
我滑倒了!
更慘的是
有一個男生就坐在那裡
目睹悲劇的發生
真的很無言。。。=   =
幸好我沒戴眼鏡
看不到他的表情
不然我可能會哭死吧!

在所有遊樂設施裡
玩得最累的竟然是漂漂<漂漂河>
一下水就有一個可怕的亞欣哥下來翻我們船
接下來是影印機
他們翻完我們
就逃走了
我們只能對後面的動手
剛好嘟嘟就漂了過來
我們就開始翻他
結果就展開了一場激戰
<激戰內容省略>
   此即漂漂--->
結果就搞的很累
別人玩漂漂是要休息的
結果我們越玩越累
真的還蠻無奈低。。。
八仙樂園裡
有一個滑水道
它是分兩段式的
不過必須要會游泳的人才能玩
因為它第一個滑水道衝下來的水池
有三米五高
所以在一開始
就要先在一個水池裡
游到對岸
測試會不會游泳

話說允中也想嘗試看看
晨詠就問他說
你會游嗎?
允中就回答
試試看嘛!<我不記得他說啥了 大概是這個意思>
就下去游了
站在一旁的救生員
在允中一下水
馬上從池子的邊緣走過去
在允中快溺水時
及時的伸出了竹竿
把允中給拉了上來
在他被拉上來的那一刻
我們自己人和旁邊的群眾
大家都開始拍手
不知道在歡呼什麼
允中也覺得很無奈吧
不過
那個救生員在姊姊要下水前
還先說
記得游靠旁邊一點
不然竿子伸不到
站在姊姊後面的我
真的快笑翻了!
不過允中也勇氣可嘉拉!

我的耳朵現在還有水在裡面
真的是怪難受低
不過
今天真的很好玩!
謝謝上帝給我們一個那麼酷的天氣!!

台長: 脫韁野馬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會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
此分類上一篇:爆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