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2:42:4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每天壓力重擔像座高牆

無法跨越從拾剛強

生活壓力無法釋放

更別說是看到希望的光

我說每天挺起胸膛 充滿希望

自信讓我不在迷惘

我已看到我的方向

生命之光照亮我的前方

坐上夢想的翅膀

幸福就在你我的手上

趕緊來朝著陽光直往

不管多少人阻擋

我堅信我的方向

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

我站在世界顛峰宣揚 證明

生命的無價

生命的力量

------------

星星在夜空下閃亮

有多少天空可以自由飛翔?

前路由我自己開創

不要沮喪 尋找你的天堂

台長: 阿金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沉澱 ︴ |
此分類下一篇:這也叫節慶?!~
此分類上一篇:夢的真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