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2:59: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後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歸何處"終於升任當了老闆娘了
星期五的一封Mail急梢,說出了她對我的孺慕之情,約在週末的午後,給一段陌生的浪漫

幹麻!沒事搞偷情啊!
是有點想耶!真希望道德這兩個字在字典裡查不到......可以故意查不到嗎?
好歹人家也老公一個,孩子一堆了,要搞破壞,去報名陸戰隊吧!別在這兒傷風敗俗了
緊張什麼?想都不行啊!就愛亂扣帽子,好的不學,盡學些政客的黑話
我可是好心點醒你,免得你誤入歧途
嘿!我就是喜歡一失足成千古恨,人生如果沒有刺激與冒險,是問你還擁有些什麼?
愛偷就去偷啊!真不知攪亂一池春水對你有什麼好處
不然呢?你要我刺激抽大麻,冒險搶銀行嗎?感情用事本來就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不善用,是暴殄天物
是!是!是!你厲害,我看你是A片的劇情看太多,愛幻想到不行
什麼話?當感情的翅膀要展翅高飛,背後總是多了一雙道德的眼睛,我覺得那是種備受監視的恥辱
沒道德,這社會不早就失序了,你還有機會活到現在胡思亂想嗎?
自詡道之高德之聖,卻不知你早已被道德蒙蔽了眼睛,失序的社會早已存在,當你接受了道德的約束,你就看不清楚隱藏在道德背後真實
哼!不過就是偷情,還一番道理如絲,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你不懂對不對,因為你不認真面對你所遇到的每一段感情,短暫之中有感動,細微之中有難忘,匆匆之後有期待,溫存之後有孩子
前三句還滿正經的,沒事搞笑啊!保鮮膜包一包吧!這很重要的,管你是不是偷情
人生裡,激情是最容易過期的產品,熱戀是最容易發霉的東西,搞到最後,就剩下一種不知道為什麼的在乎
喔!是這樣嗎?怎麼沒談到你的偷情......
偷情有的時候是沒有開罐器的罐頭,有的時候像是易開罐的拉環,有的時候寶特瓶的瓶蓋,要轉很多圈才會開
不會吧!好像你很有經驗似的,那內衣褲你偷不偷啊!變態
你先撇開道德我再跟你談吧!存在的價值,就是不留遺憾,我不喜歡穿著道德的貞操帶,到處SLOW別人的不是
..................
很多事,想過就會知道方向,道德只是讓你直覺的認為不用去想,也不該去想,那是種比被繩子束緊全身還痛苦的禁錮
........那你什麼時候偷.....我想見識一下..........
檔期還不一定,還缺一個女主角,你要不要幫我找找
那是圓潤一點楊貴妃好?還是性感一點的瑪麗蓮夢露?不然早一點的西施、妲己,還是有威嚴一點的依莉沙白?
怎麼都是過世的人,有沒有現代一點的
你想得美,我就要要給你一堆"死"人,讓你愛到"死",偷到"死",演到"死",做到"死",去"死""死"吧!
叫你找個女主角,氣成這樣,小心不被氣 "死"也被自己的無名火燒 "死" ,哈!哈!哈!保重喔!
........你快去偷吧!受不了你了!屁一堆,屎沒拉一個!................
我便秘啊!有屁已經不錯了,表示我的管道還暢通說
那請便,你薰死自己吧!我不奉陪了
....喔!..別吵我........正在用力中..........


我依約而來,男人,很有個性的招手,大大的玻璃映面,看見了倒退的身影,走過頭了?
一進門,男人的手緩緩的指向吸煙區,我循著交通警察的手勢,看到了笑得開心的老闆娘
圓圓的肚子,早已看不出來是當初美麗大方的"情歸何處"本尊了
"你看過台灣黑雄嗎?是身上沒有黑毛的那種"她老是因為被我看出原形而火大

坐在一旁的"竇瑞絲"因類固醇的注射而臉形變得浮腫,她說這是讓她生命延續的唯一機會
有點感傷,沒有多談,賦閒的心情,希望她的狀況會好轉
想起了刺激與冒險的話題,是該把握機會的現在?還是要等到無力可施的明天?
看著她圓圓的臉,是藥物支撐起的憔悴,答案早了然於胸,卻還是會等到明天
只是在她的笑容中,也許正詮釋著另外一種的生命意義,她想不到,我也看不出來,這就是生命
怎麼會是妳,原來傷在你,誰也不能說,乾脆藏心底

悅耳的聲音,飄飄無形,熟悉的高亢,愈拉愈高,高到和她的自負畫上了平行線
我喜歡她長長的秀髮,在黑絲垂落的那一刻,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迷上綻戀的眼光
今天穿了細根的,發覺了她隱藏很久的美麗,腳一伸,美麗又被長長的牛仔褲掩蓋
搖擺高跟鞋,驚艷花蝴蝶,飛來又飛去,最怕是道別
她就是那隻高傲的貓,住在隔壁隔桌,剛剛搬來

還在看著menu,突然感到全身濕漉,水漬流過嘴角,習慣的用舌頭舔了舔,唔!又是熟悉的口感,正港的紅顏禍水
染了一頭黃,也染上了神似瑪麗蓮夢露的風騷,叫她外國人,一點也不為過
深深的輪廓,眼珠藏著誘惑,豐潤的紅唇,讓人飛入恣意輕嚐的瘋狂
她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維納斯",平衡感很好,所以永遠猜不到她是否會有顆為男人頃倒的心
春花搖曳六七年,脈脈含情一兩天,為此長想花中醉,舉頭明月到天藍

風塵僕僕,一副沒睡醒的惺忪,坐下輕喘,還帶上一頭的蓬鬆,不會是夢遊吧?還是在模仿睡美人的扮相?
唸一下就擺臭臉,三不五時叼根煙,炊煙裊裊花痴笑,喝完飲料水中間
說她美麗,轉眼垂頭喪氣,愛搞自卑,卻內藏心高自傲,別只會用那雙鳳眼勾人,短暫的神經麻痺,並不會帶給妳幸福的滿足
一根叼過一根,"竇瑞絲"在對面共舞,煙草的精靈,在鼻毛與唾液間流竄,尼古丁的相思,一吻成真
她是煙草妹,人如其名的小辣椒

以為是最後一個,原來還有,忘了她是誰?悄悄一問高傲的貓,喔!原來見過,每次的樣子都好像不同,都是morph的bug
三對肺片在共鳴,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再吸氣再吐氣、直到黑黑的濃稠和黃黃的黏液開始賴著不走,形狀像煙草的舌頭,成癮
還記得她有一堆有高又帥又壯的男性朋友,怎麼還不心動,還猛幫煙草妹介紹男人,不熟,不想跟著弄得一身煙味
姑且叫她山地人

一堆女人,真是八卦的天堂,我們是老闆娘今天試賣的人氣指標,除了品頭論足,還得指指點點,挑剔從進門開始,龜毛從出生就愛上自己,就在今天大開殺戒
煙草妹沒事拿我肩膀練拳頭,一會兒嚷著要山地人一起去夜店跳舞,什麼時候兩人變得這麼要好了?
那隻貓兒,也有樣學樣,我的肩膀從輕度骨折到重度碎裂,我的肌肉從浮腫變成黑青,我的心在打結,boxing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流行了?是不是第一神拳看太多了?
真的是脾氣好嗎?妳說了算?也許吧!
這兩人就專喜歡來惹我,不知道她們在想些什麼?被惹到最後也漸漸習慣這兩個小女孩的肆虐
山地人拿了一瓶紅酒要慶祝,放在桌上,她知道"情歸何處"男人愛喝,卻遭男人禁口,因為在未掛酒牌的店飲酒,會被撤照處分
卻開始了改造夜店的突發奇想,女人與煙,音樂與酒,跳舞與搭訕,總是一成不變

裡面有球的那棟建築物,我還第一次去參觀說,跟著一群女人逛粉櫃,也不是第一次了,順便看看女人流行的美麗在哪裡?
鞋子的樣式,不過就是圓頭、平頭、尖頭與腳形頭,主要在於鞋根高低、鞋皮(帶)花樣、還有裝飾品,不過真的要試穿,感覺才會出來,看......真的不準
上了二樓,看到了大球,good design,2、3層的粉衣櫃,品牌之多,還真齊全
才一轉眼,4女人,大包小包集於一身,幹麻!想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啊!
還好沒被吹風機電到過,不然聽到她們心裡七嘴八舌的花錢經,還有層出不窮的貴婦妄想症
我可能只有兩個地方可去
一個是瘋人院的非常手癢室
一個是杜鵑窩的重度幻想診療科
什麼時候出院?
哈!連主治大夫都是女的,妳說咧!

台長: 疾風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