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2:30: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惠蓀林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畢業之後
這是第二次看到數以萬計的螢火蟲
和我的家人
在惠蓀林場

我有許多固執
看到老爸
隨手一撈
抓了三兩隻在手裡
發光

認為那些昆蟲
很想逃
也許不然

若是狗兒被人類引誘過來
撫摸
有些看起來卻是很舒服樣
而昆蟲呢
私心以為
它們想離開只是不敢
怕龐然大手
一把握緊了


在咖啡莊園時
我也很不喜看到一群人
把樹彎下
拼命的拔樹苺來吃
一部分是 大家不是來喝咖啡的嗎?
另ㄧ部分 也許是他們拼了老命的態度吧

哎 以前讀書時
校門口大路整排的芒果樹
也是很多鄉民在那撿掉落下來的芒果
當然是搖下來的
那時還沒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

很希望
大自然一直維持著我們第一眼接觸的樣子
那時我媽說了一句
哎唷 他們就好奇嘛

我愣了下
愣了好久

台長: potis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