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1:25: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很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外面天空不是很藍嗎
白雲好大一朵喔
天氣雖然十分懊熱,
想想看這是夏季才有的南風耶...
暖風薰的遊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世上有些人是沒辦法享受到這些的...譬如貧窮地區的難民..譬如醫院裡的重症患者...
去年這時候.我開始陷入一個怪圈..人家一直逼我錢..人家過著好日子冷眼看我笑話
今年..我錢是沒了..不過我看到別人問題紛爭開始浮現..
看笑話對我沒有實質意義,但是我練就的可以對他們漠不關心...這種感覺讓我快活
財去人安樂..雖然不完全是這樣解釋,不過某一方面是這樣的
迫於無常而得在一個小空間裡逃不出升天是最苦的,這是以前我待在醫院裡最深的感受..
那現在我們還不老..還四肢靈活,禁錮在情緒的泥淖裡是最划不來的..
當然是人就有高低潮,出去閑晃一下..一個人也可以..
走一走.感受那份澳熱..還有汗水和薰風
再回到家你會發現自己不至於那樣低落了
是我們禁錮了自己..而世界其實海闊天空

台長: 高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