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1:05:5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極》The Prom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簡介:一名女子傾城(張柏芝)受到命運女神滿神(陳紅)眷顧,讓她從一個窮孩子成為世上最美的王妃,但她也將遭到命運詛咒,永遠得不到真愛。有一個身份卑微的奴隸崑崙(張東健)真心愛她,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用他健步如飛的雙腳,終於打破了加於她身上的命運鎖鏈。然而得到真愛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傾城王妃還得在無歡(謝霆鋒)、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和鬼狼(劉燁)之間進行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

「無極」這部電影是和男朋友在2005年的聖誕節去看的,原本是打算看另外一部,只可惜那部電影場次太少,時間無法配合,就選了這部無極來看!其實原先不打算看這部電影的,因為對它的期望不是太高,不過看了之後,覺得有出乎意料的創意與感動...

很難想像吧,我是哭著走出電影院的,可能也是因為太久沒看國片了吧?!當我看到傾城聽到崑崙說:「不要死,要好好活著!」才赫然發現原來為他殺王的人是崑崙的時候,那種懊悔的神情...令人印象深刻!傾城或許體悟到了什麼是「愛的真諦」,但卻愛錯了愛的宿主,以致於愛得糊里糊塗,還一度以為自己愛得理所當然,我覺得很令人動容...

另外像滿神、無歡、光明、鬼狼這幾個角色,個人都覺得還不錯,尤其是鬼狼的角色,在雪國的時候,為了活命穿上了黑袍子奮力奔跑,那種痛苦與掙扎...表現得很有張力!

我想我對電影的見解還很淺略,只是想說說看完電影的小小心得罷了!最近看了蠻多部電影的,好久沒看國片的我,覺得國片還是能有不錯的發展空間,我想我們如果看到不錯的,還是要多多的支持才是。

台長: Meiyu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