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9:50:3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傷心的時候
最好找一個能夠懂你的人聊天 不管他的建言有沒有效
至少 他會站在你的心情 跟你分享你的傷心

之前 我一直以為 最親的人就是最瞭解你的人
其實 我不得不承認 現實並非全然如此
我對家人總寄予厚望 希望能在他們身上獲得鼓勵的力量 畢竟那是最親的關係
但 一而再 再而三的試過之後
才發覺根本不是那一回事 他是瞭解你沒錯 不過卻也是把期望放最多在你身上的
所以 當未達到他心中期望時 那種理解 就會變成一種苛責
自以為都瞭解你的家人 卻怎樣也不會再重新審視你的心情
會用一種 我知道你就是這樣的 你該怎樣做..
於是心情再度被打入一種無法解救的深淵 這樣惡劣的循環一再發生

你們很好 但我們都無法改變
關係無法改變 心情不願改變 你對我 我對你 無法改變
在這樣之下 我是該醒了 該認清這樣的事實
距離產生美感 沒有距離的我們 卻讓心離彼此更遠
我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無奈 也很遺憾
但 不得不承認 他是如此真實的存在彼此之間
無法改變

台長: 白開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